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東風 結果共654筆

  • 春天轉變快!鋒面快速通過雨漸緩 周末再有鋒面報到水氣多有雷雨

    今天(29日)清晨,隨著鋒面快速通過,大多數降雨活動主要在東半部外海,北部地區只有少量零星降雨。白天,台灣附近將吹微弱的東北到偏東風,北部平地的降雨勢預計將減弱,但山區和東半部地區仍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將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溫度較為溫暖偏熱。在中南部山區也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由於後面沒有明顯的冷空氣影響,各地白天依然溫暖,北部和東半部約為26度,其他地區可達28至30度,夜間最低溫度為20至23度。
    12小時前
  • 今北部變天水氣增!週末「雷雨鋒面」來襲各地溼答答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今天清晨微弱鋒面系統已逐漸通過減弱,北部及東部周圍有微弱東北到偏東風的環境存在,南部地區則是偏南到西南風的環境,中北部、東南部近山區仍是有局部零星短暫雨,其餘各地大致是多雲的天氣,午後山區有對流發展帶來局部短暫雨的機會。這波鋒面過後並沒有東北季風南下,北部、東北部高溫略下降,其餘各地大致是持平,沒有明顯的變化,北部、東北部氣溫大致在20-26度、中部21-30度、南部23-31度。
    14小時前
  • 氣溫悶熱!今明北東部短暫陣雨 週日防強降雨伴隨雷擊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臺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起臺灣附近吹微弱的東北到偏東風,北部平地降雨趨緩,剩山區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而其他地區為多雲時晴,天氣較穩定,感受溫暖偏熱,因熱力作用午後在中南部山區也有些零星短暫陣雨。
    16小時前
  • 最冷時間過了!明起水氣漸增 「這三天」全台有雨

    周三環境逐漸由東北風轉為偏東風,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雲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清晨北部及宜、花天氣較涼,低溫16至18度,其他地區低溫20至23度,到了白天氣溫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來到23至26度,中南部高溫28至31度,局部近山區平地還會再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近中午前後紫外線也偏強,外出請注意做好防曬。
    2024/03/27 08:54
  • 今氣溫回升飆破30!中南部水庫拉警報 專家曝「春雨」時間

    今天(27日)環境逐漸由東北風轉為偏東風,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雲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氣象署指出,今日白天氣溫回升,北部高溫來到26度、中南部高溫到31度。氣象專家林得恩表示,今年春雨的時間,根據預估應該會落在四月中旬。
    2024/03/27 08:51
  • 又有中國汽車品牌要來?啟辰大V登台測試 裕隆日產汽車回應曝光

    近期傳出不少中國汽車品牌將進軍台灣的消息,如比亞迪、奇瑞汽車等,近期有網友在新北市深坑區目擊一輛有著偽裝的測試車,經比對後應該為東風日產所擁有的全新汽車品牌啟辰(Venucia)旗下的大V DD-i超混動車型,讓外界好奇又有中國品牌的車款即將登台了嗎?對此;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正式回應。
    2024/03/05 08:39
  • 正妹網紅抓姦!老公約炮、外遇朋友妻「雙不倫」 上門對質震驚:我是小六

    「園藝甜心」歐若拉外型亮眼,2022年和交往3個月的老公閃婚,原以為找到真命天子,未料迎來的是地獄般的婚姻。歐若拉上東風《單身行不行》分享,之前抓包老公外遇,搞上朋友妻子、約炮等樣樣來,追查下去才發現自己竟是「小六」。
    2024/03/01 13:52
  • 回暖僅2天!強烈冷氣團接力再襲 全台濕冷直探10度

    明日將迎來短暫回暖!根據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的最新預報,此波冷氣團將於明(28日)減弱,天氣由多雲轉晴,風向轉為偏東風至東南風。北部山區、東半部至恆春半島仍可能有零星短暫雨,但日間氣溫將有明顯回溫,北部高溫可達22至24度。
    2024/02/27 20:46
  • 38歲未婚遭親戚酸「沒生子不孝順」 主播界隋棠被逼凍卵不忍了

    38歲前主播黃若薇有「小隋棠」之稱,她身兼東風衛視《請問老闆?》主持人、人力銀行發言人、校園講師,還開了連鎖手搖飲,是典型的斜槓一族,自覺時間不夠分配,在短期內並無生育計畫,也尚未考慮凍卵,沒想到被卻親戚說:「爸媽年紀大了,妳這樣只考慮自己很不孝順。」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26 13:40
  • 比亞迪.小鵬都降價!新能源車價格戰 龍年開打

    中國新能源車市場,龍年一開年就進入價格廝殺。產業龍頭比亞迪,開年推出的新款油電混和車,降到7.98萬人民幣,也就是不到35萬元台幣就能開回家。小鵬汽車推出首款電動MVP也比預售價格降了7.3%,小鵬汽車執行長何小鵬更坦言,當前新能源車市場的激烈競爭,可能導致價格等各面向上的「血腥屠殺」。儘管北京當局積極鼓勵民眾「油車轉電車」增加消費,要把電動車的餅做大,但這也讓更多的燃油車企朝向新能源汽車轉型,競爭更加火熱。
    2024/02/20 19:56
  • 012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寒流還在,明晨非常寒冷,低溫再探7度,注意保暖!白天起寒流開始減弱,但氣溫回升有限。
    2024/01/24 15:50
  • 只是掃到邊就寒流!極地渦漩多強? 高空「零度線」下周壓境

    周五白天各地為晴到多雲的天氣,環境風場吹東風到東南風,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入夜後鋒面接近,北部地區降雨機率增加,各地雲量也逐漸增多;溫度方面,夜晚清晨各地低溫普遍約15至20度,感受稍涼,白天溫暖偏熱,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5度左右,中南部高溫約26至29度,西半部日夜溫差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4/01/19 11:00
  • 明起變天有雨!寒流南下這3天最冷 專家示警:最低溫剩6度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19)日白天各地為晴到多雲的天氣,環境風場吹東風到東南風,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入夜後鋒面接近,北部地區降雨機率增加,各地雲量也逐漸增多;溫度方面,夜晚清晨各地低溫普遍約15至20度,感受稍涼,白天溫暖偏熱,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5度左右,中南部高溫約26至29度,西半部日夜溫差仍大。
    2024/01/19 07:58
  • 今溫暖偏熱 明短暫雨溜滑梯式降溫!下週高山降雪機率高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白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環境風場吹東風到東南風,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入夜後鋒面接近,北部地區降雨機率增加,各地雲量也逐漸增多;溫度方面,夜晚清晨各地低溫普遍約16至18度,感受稍涼,白天溫暖偏熱,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5度左右,中南部高溫約26至29度,西半部日夜溫差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4/01/19 06:08
  • 入冬最強寒流周末南下!「這天最冷」氣溫剩6度

    周三東北季風減弱,台灣附近轉為偏東風,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綠島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多留意,西半部皆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各地氣溫回升,預測西半度高溫普遍為24至27度,東半部約23、24度,體感溫暖至舒適,不過今晨輻射冷卻影響,溫度仍較涼,西半部及東北部普遍約13至16度,花、東約17度,其中竹、苗及南投局部地區仍有10度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但白天因陽光照射,氣溫上升較快,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4/01/17 10:11
  • 入冬最有感降溫!今年首波寒流「極寒6度↓」 5天冷爆下雪了

    今天(17日)東北季風減弱,台灣附近轉為偏東風,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綠島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多留意,而西半部皆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各地氣溫回升,預測西半度高溫普遍為24至27度,東半部約23、24度,體感溫暖至舒適,不過今晨輻射冷卻影響,溫度仍較涼,西半部及東北部普遍約13至16度,花、東約17度,其中竹、苗及南投局部地區仍有10度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但白天因陽光照射,氣溫上升較快,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4/01/17 07:42
  • 明全台有雨!冷氣團殺到「這2日恐現極端低溫」投票日天氣曝

    今(8)日臺灣附近的東北季風逐漸減弱,轉為偏東風環境,迎風面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雲量仍稍多並有局部短暫雨機會,西半部天氣大致穩定晴到多雲。雖然這波東北季風帶來的冷空氣不強,但昨(7日)晚到今天清晨在明顯的輻射冷卻效應幫助下,仍然有局部的極端低溫出現,全臺平地最低溫在苗栗三灣鄉只有8.7度,預估白天起就會明顯回溫,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北部東半部大致仍是稍偏涼。另外由於風向轉變,不再有境外污染移入,北部空品已經明顯好轉,但中南部因為處在背風面擴散條件仍不理想,局部地區還是有機會達敏感族群不健康等級。
    2024/01/08 07:27
  • 美東風暴肆虐! 斷電、淹水影響近六千萬人

    美國東部過去幾天都處在狂風暴雨中,風暴潮加上因為雨水融化的積雪,讓多數地區陷入一片汪洋,還有狂風吹斷樹木壓毀電纜造成停電,將近六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3/12/19 16:07
  • 變天倒數!挑戰入冬首波寒流 低溫連2波「急凍半個台灣」

    受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今(12)日北部高溫明顯轉涼,而明(13)日白天之後轉吹偏東風,氣溫稍稍回暖,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週末之後冷空氣一波接一波,威力越來越強,下週甚至將挑戰入冬「首波寒流」,降雨情況與最冷的時間點帶您一次掌握。
    2023/12/12 19:40
  • 明高溫上看30度!下週二鋒面到變天 北台轉陰雨氣溫稍降

    中央氣象署表示,明(10日)天風向大致為偏東風漸轉為偏南風,各地氣溫約20-30度,白天普遍舒適溫暖,清晨仍然涼,注意日夜溫差,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機會,中部以北地區及馬祖則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2023/12/09 19:29
  • 太陽要走了!這天「轉陰下雨」猛變天 今急凍11.6度

    昨晚到今天清晨仍然有明顯的輻射冷卻發生,西半部平地低溫普遍在12-14度,高屏雲量稍多、氣溫降幅相對有限,仍在15度以上。全臺最低溫則出現在東半部,雲量減少以後夜間降溫就變得明顯許多,花蓮壽豐的鯉魚潭低溫達11.8度。今天各地普遍是晴到多雲天氣、降雨機率低,而且隨著東北季風減弱轉為高壓迴流的偏東風環境,白天氣溫回升會相當明顯,各地白天高溫普遍都在25-26度,局部內陸市區及南部地區會再更高一點,日夜溫差可能達到10度或以上,提醒大家在戶外活動要適時調整穿著。
    2023/12/08 07:48
  • 仿效美國太空軍?傳解放軍欲組「近空作戰部隊」 東風17飛彈成專武

    當美國早已成立了「太空軍」,如今傳出中國大陸有意仿效,近而一別苗頭。香港南華早報,披露大陸軍方的科學研究論文,指出有意成立「近空作戰指揮部隊」,直接聽令解放軍高層,透過高超音速飛彈,執行精準而無情的攻擊任務。即便顯然是針對美軍基地,台灣也須思考如何防範。
    2023/11/30 22:21
  • 今起變天!冷空氣殺到「低溫驟降」2區濕冷 下週又有鋒面

    昨(29)日臺灣受東北季風減弱轉偏東風且中層水氣增多影響下,各地天氣雖時有陽光露臉,但整體來說雲量較多,有些陰沉外,北部平地及中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累積雨量倒是不多。普遍高溫約26-30度,而至今(30)日清晨各縣市平地最低溫為17-20度,是比昨天回升不少。
    2023/11/30 07:32
  • 吳亦凡二審垂死掙扎!抹黑都美竹疑他搞鬼 本人終於發聲了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女友都美竹指控性侵8名未成年女性,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然而,都美竹的閨密李恩和名為「徐某(貓世霖)」的網友,突然在21日爆料全是都美竹敲詐不成,陷害吳亦凡入獄,儘管都美竹連日飽受抨擊,但仍未作出回應。不過,今(24)日吳亦凡上訴二審的判決出爐,依舊是按照一審結果服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消息也轉而成為都美竹的一道東風,間接證實她的清白,為此她也終於發聲。
    2023/11/24 14:17
  • 小雪後變天!「一夕跌13度」逼近冷氣團 4地區又要下雨了

    受到高壓出海偏東風影響,水氣持續偏少,今天(22日)清晨除了東北部雲量稍多之外,各地都還是維持晴朗穩定的好天氣。在輻射冷卻作用下仍有局部低溫出現,最低溫在新竹關西的12.3度,其次是新竹峨嵋12.7度,其他西半部空曠地區低溫普遍在13-15度左右,日夜溫差變化還是很明顯。也因為天氣穩定,擴散條件不佳,污染物容易累積在地面,背風面的中南部地區空氣品質比較差一些,這幾天都有達到橘警燈號,有好天氣就沒有好空氣,可說是秋冬季節中南部地區的寫照之一。
    2023/11/22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