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末天氣變化大!各地留意雷陣雨 這天高溫驟降10度


發佈時間:2022/03/25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08:26

周五轉吹偏南風,各地回溫之外,水氣也再減少,上午各地多雲到晴,只剩下北部、東半部以及山區有雨,不過從午後開始,平地的雨會再更緩和,只剩下山區,還有一些局部降雨。溫度方面,台中、嘉義、南投高溫預估強彈9到11度,西半部普遍可來到28到32度,北部舒適、南部暖熱,東半部地區高溫26、27度,不過夜晚清晨還是偏涼,低溫普遍在18到22度。

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天氣變化大!周六白天鋒面逐漸靠近,北部轉為雷陣雨天氣,午後東北部、中部山區也轉雨,晚上鋒面抵達後,由北往南各地降雨機率都提高,持續影響到周日整天,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周一鋒面通過後,華南雲雨區接棒影響,全台降雨持續,特別是中部以北地區,仍有局部大雨;同時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明顯轉涼,各地高溫都下滑,跟前一天的高溫相比,可能會落差到9至11度,因此務必留意白天溫度上面的變化!

圖/TVBS

周五晚上至周六清晨,金門、馬祖地區,有濃霧發生的機會,交通往返注意航班資訊。空氣品質方面,上午風速弱,南部地區出現局部橘燈警示,不過下午開始,轉偏南風後,南部空氣品質轉好,倒是位於背風側的中部以北地區,空品會再轉差。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氣#回溫#濃霧#空氣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1060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