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冷空氣感受逼近「寒流」 低溫探9到10度!周六日一全台有雨


發佈時間:2022/02/18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08:15

今天起華南雲雨區逐漸移入,不過上午還是迎風面地區,桃園以北、東半部有雨,午後開始逐漸往南擴展到中部以北、南部山區都有雨,南部平地零星飄雨,不過從周六開始到下周一,全台水氣都多,各地都有雨之外,中部以北、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北部2500公尺以上的高山、中南部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這三天都有降雪或是下霰的機會。

圖/中央氣象局

 
周六將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午後開始北部明顯轉冷,各地越晚越冷,低溫降到12到14度,最冷的時間落在周日晚上到周一清晨,台北市低溫11度,局部平地地區低溫只剩下9、10度,感受很接近寒流等級,各地高溫也都低於20度,所以這波強冷氣團全台有感,再加上下雨,又濕又冷的天氣,外出務必穿暖!

圖/TVBS

強烈大陸冷氣團預計在下周二稍微減弱,溫度略升,但是北台灣整天仍冷,各地早晚也冷;雨勢稍微緩和,不過中部以北、東半部和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

圖/TVBS

 
沿海地區特別在嘉義以北、東北部,以及離島,容易有9到10級強陣風,鄰近海域也有較大風浪,水產養殖業者要防範寒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團#低溫#寒流#雨勢#風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64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