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算帳!摳男討「兩條延長線」 她一句話讓前任慘賠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2:07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分手後好聚好散,但有些前任卻要算的清清楚楚!台南一名女網友分手沒多久,就收到前男友的「討債訊息」,其中一項竟是兩條延長線,讓女網友不解當初購買她也有出錢,前男友竟然小氣到連這個都要拿走,甚至在貼文留言處開玩笑說「跟他算XX一次2000元好了」,一句話就讓前任慘賠。

圖/爆廢公社

 
根據原PO在「爆廢公社」上傳的對話截圖,前男友傳訊息討債「我的延長線兩條,還有我的電腦線,我的螢幕、衣服,我的東西就這樣」,原PO不解「什麼延長線?充電線?」前男友立刻回應「妳主機上後面的線,冰箱那邊的延長線」、「我睡的那個位置的那條,我買的延長線」超詳細說出兩條延長線的位置在哪。
 
原PO雖然全程對話超淡定,但內心早就笑到不行,發文寫道「一半的錢是我出的還跟我要兩條走哈哈哈哈,我送你的東西我都沒跟你要了」,並詢問網友「你們被前任要過最好笑的東西是什麼?」

圖/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笑回「都送人了還要回去!還是我寄個5條送他?」、「可能要上吊用吧」、「他可能要帶去下一任女友家用的,某種程度上是一個勤儉持家的男人!」,也有網友分享經驗「我的是在一起一年,出去吃飯花的錢,算清楚還給他」、「我遇過最扯的是衣架...很一般的衣架」、「帶我去看醫生的150掛號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延長線#摳男#前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66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