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追蹤!控三子不養親  子:媽6歲就走了不知母愛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2:41

獨家追蹤!老婦人3名親生子女不是不奉養母親,大兒子說,生母在他6歲時就離開了,當時弟妹只有1歲和兩歲,之後也只見過一兩次面,什麼是母愛根本不知道!老婦人的第二段婚姻沒生孩子,當時第二任丈夫的小孩40歲,年紀還跟她一樣大,他受訪時說只記得繼母和爸爸結婚10年左右,最後領了100萬元贍養費離開,從此也沒有交集。

圖/TVBS

 
民國80年以前的老照片,左邊穿紅色衣服的女子,就是疑似遭到虐打的劉姓老婦人,當時他年紀大約40歲,改嫁一名邱姓男子後出門旅遊。

劉姓老婦第二任前夫兒媳:「我公公再娶的老婆 我們都叫她阿姨。」

生活圈幾乎都在台中東勢,但老婦人的這句指控。

 
劉姓老婦弟媳:「4年前他媽媽生病車禍,我就打電話跟他講 你要不要過來看媽媽,他說沒有什麼事 由他舅舅照顧就好。」

圖/TVBS

婦人親生兒子忍不住也對外吐露心聲。

親生兒子:「我弟跟我妹(和生母)幾乎是沒再見過面,這麼久我也不知道 什麼叫做母愛,我對兩邊都沒有感情,更不用說我弟妹了。」

他說生母在他6歲的時候就和爸爸離婚,弟弟妹妹當時也只有一歲兩歲,從小就沒有媽媽。

劉姓老婦人有兩段婚姻,第一任丈夫大概在民國75年前後和他離婚,生了3個子女都跟著爸爸這邊,而婦人的第二段婚姻丈夫大他26歲,嫁過去時丈夫的兒子年紀還跟他一樣大。

劉姓老婦第二任前夫兒子:「她就有一點比較沒有那麼用心在照顧,(會跑出去是不是),就是外面就有一點 心不在家裡 哈哈,我們就給她一筆贍養費,要走的時候我印象還很清楚,我還提98萬湊100萬給她。」

圖/TVBS

 
劉姓老婦第二任前夫兒子:「我父親中風以後,她就有一點比較沒有那麼用心在照顧,(會跑出去是不是),就是外面就有一點 心不在家裡 哈哈,我們就給她一筆贍養費,要走的時候我印象還很清楚,我還提98萬湊100萬給她。」

似乎兩段婚姻都沒有好結果,衛生局說,老婦人之前有外籍看護照顧,今年7月和九月才分別提出長這需求,但是因為家人,還是想幫她和外籍看護,因此長照部分只會申請串習服務,失能老人照顧,壓力體力都是問題,長照再次因為不當對待登上社會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照#老人#安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2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