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軍機到澎湖買春 士官長沒被汰除還爽當幹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20:30
去年發生松指部有少校帶官兵到澎湖買春事件,相關人員均遭到懲處,卻傳出有位士官長至今仍未遭汰除,還續拿領導加給。(圖/TVBS)
去年發生松指部有少校帶官兵到澎湖買春事件,相關人員均遭到懲處,卻傳出有位士官長至今仍未遭汰除,還續拿領導加給。(圖/TVBS)

去年6月空軍松山指揮部發生一起醜聞,有少校搭軍機戴同仁和眷屬到澎湖遊玩,甚至凌晨還帶人到有女陪待的越南店飲酒作樂,空軍司令部對相關涉案人員進行懲處,並列入汰除名單。但現在有消息指出,其中一名洪姓士官長不但沒遭汰除,甚至還持續領取4千元的領導加給,讓其他基層士兵非常不滿與氣憤。

根據了解,任職於空軍松指部地勤務隊設施分隊長的陳姓少校,去年6月8、9日帶著同仁和眷屬共18人,搭乘C-130運輸機去澎湖看花火節,當時就已經被質疑有「公器私用」之嫌,沒想到卻還被爆出,9日凌晨他帶著7名同仁,到馬公市出入不當場所,找來4名越南籍女子陪酒作樂,之後還進行特殊服務。

 

事件爆發之後,空軍司令部對所有出入同仁進行懲處,其中帶隊的陳姓少校被記大過一次,並且將所有出入的官兵,在該年底列為汰除名單。
對此空軍司令部表示,目前該名士官長還涉及其他事件,日前已經召開會議,將他列為汰除檢討名單內。(圖/TVBS)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其中一名洪姓士官長也在名單之列,但至今仍未被汰除,現在還被爆出持續領取4千元的領導加給。這讓基地的官兵十分不滿,更直批空軍司令部的「重懲」,比不上基層官員的官官相護,讓所有基層官兵都對於軍紀感到失望。

對此空軍司令部表示,原本洪姓士官長遭記1大過1小過,被列入汰除名單,但他向「國軍官兵權益保障委員會」進行權益保障申訴,經過評議後改為1小過1申誡,並立即調整領導職務。而他犯後工作表現正常,加上其專業領域有其必需性,經過評估仍讓他執行電機班長的職務。
 

報導還提到,洪姓士官長也曾在2016年9月24日晚間10時,到酒店飲酒作樂,直到隔天上午11時才騎車回家,當時被海山分局送辦,但他卻隱匿未報。爆料者不滿洪姓士官的事件長官都知情,卻是官官相護替他隱瞞,直到今年初相關單位查核時才發現此案。

空軍司令部表示,今年6月接獲情資後,已和地檢署確認,並在7月6日予以洪姓士官長記大過2次和記過1次懲罰,並在同月27日和8月22日召開會議,將他列入汰除檢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校#士官長#買春#公器私用#花火節#領導加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04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