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屎勒滾啦!騎士撞車肇逃害人傷 屎遁仍要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5:21

肇逃理由百百種!台中一名騎士逆向騎到對向車道,想要超車左轉卻撞上休旅車,害女駕駛左手被車窗玻璃割傷、雙腳膝蓋也撞傷,但騎士卻逃離現場,事後還辯稱是肚子痛,當下忍不了先回家上廁所;另外一件也是肇逃,倒車撞到別路邊車肇逃還辯稱不知情,警方說如果致人受傷或死亡還肇逃,已經觸犯刑法,可處1年已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圖/TVBS

 
一輛休旅車路口剛轉彎,左手邊冒出一輛機車,從側面撞上!休旅車駕駛座車窗整片破裂凹陷,後照鏡撞歪反折,車內女駕駛的左手被玻璃割傷流血,雙腳膝蓋也都瘀血剉傷,撞人的騎士卻落跑了。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汽車是行駛在快車道,要左轉時,機車跨越雙黃線。」

圖/TVBS

當時騎士甚至是逆向,騎到對向車道想要超車左轉,到底在急什麼?這名蘇姓騎士事後被找來警局,他自稱有啦我知道有撞到車,但是肚子好痛想拉肚子,忍都忍不住,被撞車主叫他不要移車,但他什麼也不管了,牽起機車衝回家上廁所。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駕駛動力工具肇事致人受傷或死亡,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管急著要幹嘛,撞車還把人撞傷不只肇逃還要吃上過失傷害罪!另外一件車禍,同樣也是肇逃理由一堆。

圖/TVBS

大貨車從超商倒退嚕,卻越退越後面突然碰的一聲,哎呀撞到停在路邊的廂型車,大貨車駕駛頓了一下,趕快前進,但他不是要下車查看,而是要重新倒車逃離現場。

銀色廂型車駕駛座車門板金凹陷,大燈也破了,撞這麼大力,31歲大貨車駕駛被揪出來帶回警局,還辯稱不知道撞到車,發生車禍心存僥倖,不只要罰錢還會吊扣駕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肇逃#車禍#屎在滾#刑法#過失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65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