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恐怖!」載妻上班臨停 疑遭榔頭砸車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20:35

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竟遭人砸毀!上午10點多,新北市這名許姓車主載老婆上班,把車停在公家停車格,離開時卻發現後方的擋風玻璃破一個大洞,覺得奇怪,也沒有擋到其他人進出怎麼會被砸車,懷疑遭人隨機破壞,由於現場剛好是監視器死角,受害車主說只能自認倒楣。

圖/TVBS

 
黑色轎車緩緩開進停車格,許姓車主和往常一樣開心接送老婆小孩上班上課,忙完之後準備牽車,才剛從店裡走了出來差點沒傻眼,愛車後車窗被異物砸破了個大洞,趕緊報警。

買了半年的愛車疑似被砸,雖然沒有讓整片玻璃應聲掉落,但車窗破裂,修車費就花了他6500,好端端的車子停在公家停車格卻變成那副模樣。許姓男子14日上午7點多把車停在新北市板橋新海路開店做生意,由於當地連接板橋和新莊,附近民宅一樓多半是小吃店,轎車有沒有可能被樓上住戶花盆、或是磚塊砸中,但現場剛好是監視器死角,什麼都沒拍到。

圖/TVBS

車主許先生:「一個敲擊點就整片成為蜘蛛網,他敲擊點的地方剛好是車子或是摩托車經過可以順手砸到左上角的地方,所以我不知道他是惡意還是好玩。」
 

還原被砸的那一刻,要是真的是花圃掉落應該會有其他凹痕,但整片窗戶呈現蜘蛛網狀,只露出圓形大洞,懷疑是遭人手持榔頭、磚塊隨機砸車。

圖/TVBS

車主許先生:「這樣很恐怖啊,人坐在上面,不要說坐在車子上面,我們去牽車,停好好的怎麼會被人家砸。」

是不是被人惡作劇車主也想不透,慶幸的是當時家人不在車上,否則後果難以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玻璃#砸毀#惡作劇#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910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