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苑裡市場大火 300坪範圍陷入火海


發佈時間:2018/09/14 0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07:43
圖/TVBS
圖/TVBS

苗栗苑裡市場在清晨5點05分左右發生大火,由於是連棟鐵皮建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的非常快速,現在將近300坪的範圍全面燃燒。雖然這個區塊是菜市場,不過傳出有一名獨居老人疑似有時會住在裏頭,目前老人家下落不明,消防人員正在搜索中。

這把火真的是燒得相當嚴重,而且火勢不是集中在一個地方,而是整片幾乎到處都在燒,儘管消防水線拉了好幾條,但還是難以將烈焰撲滅,因為燃燒的範圍,已經延伸了300坪。

 

圖/TVBS

這是苗栗苑裡市場,消防隊是在清晨5點05分左右接獲通報說有火勢竄出,然而就算連忙趕到,還是比不上延燒速度,尤其連棟的鐵皮建築,加上年代很久遠,也因此裏頭不少是木頭建築,一燒難以收拾,更增加了搶救的難度。

這個區塊是菜市場,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有沒有人住在裏頭、撤離了沒有,但現在傳出疑似有一名獨居老人有時住在這裡,但目前老人家下落不明,消防人員還在想辦法要趕緊將火撲滅,把人給找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火#火災#火警#市場#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52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