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阿丁叫我來的! 託夢說讓死者妻說實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9:54

這起冰屍案,由於死者太太通報失蹤人口後態度異常冷淡、加上事發地點就在派出所附近,承辦員警經過時才會特別注意一下家裡動靜,由於經過詢問居然查不到任何線索,因此懷疑跟家人有關,最後承辦的潘姓員警想出用託夢說,才終於逼得死者太太不得不說出實話。

圖/TVBS

 
殺人後居然把遺體放在家裡冰櫃,警方打開的第一時間,死者太太不自覺全身發抖,因為藏了3個月的秘密終於還是曝了光。

承辦員警潘明煌:「冰箱打開那一剎那死者妻是顫抖的啦,那種感覺好像很驚怕,說開始要面對警方的壓力過來了啦。」

只是這段時間為了讓太太說真話,承辦員警可以是費了不少心思抽絲剝繭,最後運用技巧才突破當事人心房。

 
圖/TVBS

承辦員警潘明煌:「我說阿丁託夢叫我來的啦,今天應該要說老實話了,大概是用這種語氣跟她講啦,所以她才當場坦承說遺體在冰箱啦。」

原來死者6月初跟家人起衝突被殺害後就被放在1樓的冰櫃,幾天後不知情的家人急著找人,死者太太跟大兒子才向警方通報失蹤,接著2個月,承辦的潘姓員警有空就會刻意經過觀察,並跟家人交談,終於在9月初死者母親哭著要找人,而太太卻表情閃爍才讓他看出破案曙光。

圖/TVBS

承辦員警潘明煌:「這應該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啦,因為我每天都在想,一個人怎麼會平白無故失蹤3個月呢。」

警方發現時,裹著棉被的屍體已經結冰約10公分,除了動用一字起子跟鐵鎚,還使用熱水跟吹風機要讓遺體跟冰櫃分離、甚至將冰櫃傾斜45度,共花了2個小時才終於將遺體運走,而死者太太第一時間想要扛下全部責任,但潘姓員警再度提醒她說出真相,否則頂罪的話其他3個孩子將沒人照顧,才終於讓太太願意說出真相。

圖/TVBS

冰屍案經過3個月,終於在員警關鍵性的問話後總算真相大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箱#屍體#心防#突破#託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97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