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我在忙嗎?2男怒毆超商店員 險傷眼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20:50

嫌超商店員態度不佳,竟然公然圍毆猛砸?這是發生在高雄鳳山的一家連鎖超商,一名男子多次到超商買東西,不滿大夜班的店員態度不佳,7日凌晨1點多他帶著朋友到超商說要買菸,結果店員回了一句「你沒看到我在忙嗎」,2人公然動粗,把店員打得頭破血流、縫了2針!

圖/TVBS

 
前方有轎車逆向擋路,只見2名男子火速衝進超商!超商裡傳來破口大罵的聲響,原來衝進裡的2名男子與超商店員爆發口角,他拿起櫃檯上的貨架及貨品朝著店員狂砸,把店員打得滿臉鮮血直流,真的誇張!

當時在店裡目擊的顧客嚇得跑出來求救,結果超商裡一片狼籍,四處是散落的貨品,挨砸的大夜班店員頭破血流、左眼下眼皮破了,縫了2針,差點傷到眼睛,警方到場,動手打人的2名男子早已逃之夭夭,到底為何動粗呢?

圖/TVBS

對街超商店員:「還沒發生之前有一名年輕人來這買東西,我有聽到他講一句,他在講電話,他說我現在不在了、我已經離開了,對方店員口氣很差。」
 

警方在下午逮到嫌犯,他說多次到超商買東西,店員沒有笑容、態度冷淡讓他很不滿,7日凌晨找了朋友一起上門假裝要買菸,竟徒手打人、還拿起貨架、貨品猛砸,把店員砸傷了。

過埤所副所長汪黃英傑:「店員跟客人講說你沒看到我在忙嗎?2人對於店員的服務態度以及他的口氣非常不滿。」

圖/TVBS

30幾歲的2名嫌犯有毒品及竊盜前科,竟然因為一句「你沒看到我在忙嗎」就動手把店員打得頭破血流,現在要被依恐嚇、傷害、毀損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店員#態度#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85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