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捨命救人!吳東樺救落水女童 遭海浪捲走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4:44

而在南方澳情人灣這起意外,溺斃的吳東樺,其實是為了救人,當時他跟女友在沙灘漫步,女童被大浪捲走,吳東樺聽到女童呼叫聲,急忙下水,將女童推上岸邊後,自己被海水捲走,女友目睹一切悲痛萬分,上午檢察官相驗遺體,女童以及女童爸媽也到場,向救命恩人致意。

圖/TVBS

 
一見遺體,吳東樺家屬忍不住淚水放聲大哭。一旁呆坐醫院急診間外,吳東樺女友也數度崩潰,甚至哭到癱軟需要旁人攙扶。

吳東樺家屬:「他在急救你快來。」

家屬顫抖著聲音,因為怎麼也沒想到,情侶2人到宜蘭情人灣遊玩,竟會發生意外,吳東樺為了救落水女童,自己被大浪捲走。

 
獲救女童父親:「他就沙灘玩被捲走,人家把他救上來,救上來我已經在旁邊。」

獲救女童父親,低調不願多談,而女童在送醫後,幸運的沒有大礙,返家休養,只是吳東樺就沒那麼幸運了。

圖/TVBS

女友悲痛寫下,寧可吳東樺自私,也不願他失去性命,字字令人鼻酸。

獲救女童父母:「謝謝那個先生,真的不好意思,有需要幫忙嗎?」

幸運獲救的女童父母,一早也帶著女童,神情凝重到殯儀館,向救了自己一命的,吳東樺家屬致意。

圖/TVBS

救人反而溺斃的吳東樺32歲,從大二開始,就在宜蘭一家知名鐵板燒餐廳工作,工作態度認真負責,已經擔任外場主管,和媽媽同住在羅東,趁著休假帶也是餐廳同事的女友,到情人灣玩水,沒想到捨身救人卻喪命,30多歲的年輕生命,就此畫下句點,留下家屬無限悲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灣#溺斃#大浪#女童#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8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