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勇男跳海救童喪命 女友慟:我寧可你自私一點…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1:51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宜蘭內埤海灣昨傳出溺水意外,一名8歲女童戲水時遭大浪捲走,32歲的吳姓民眾發現,隨即跳海救人,不料把女童順利救上岸後,吳男卻遭滅頂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女友得知搶救無效,在醫院哭到幾乎昏厥,事後悲痛在臉書發文「我的英雄我寧願你自私一點,好好的在我身邊…」讓人看了都鼻酸不捨。

圖/TVBS

 
有「情人灣」之稱的內埤海灣發生溺水事件,昨下午4時23分左右,宜蘭海岸捲起大浪,一名8歲女童遭浪捲走溺水,當時32歲的吳男帶著女友在海邊散步,聽見女童呼救,二話不說跳下海救援,怎料女童又被浪打回來順利上岸,吳男自己卻被海浪捲走,救上岸時已經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緊急實施CPR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圖/翻攝臉書

朱姓女友得知噩耗,在醫院裡哭到癱軟需要人攙扶,無法接受男友溺水喪命的事實,讓親友看了都不捨。而昨晚9時許,朱女在臉書上發文「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記得回來看看我求你了…」讓網友看了都鼻酸,稍早朱女也在臉書更新,寫下「寶貝我寧可你自私一點只求你好好的在我身邊…」、「滑開臉書慢慢(滿滿)都是你英勇救人的新聞,可你怎麼捨得丟下我?我的英雄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回來啊.......」,並附上一張男友對著鏡頭比YA的照片。

圖/翻攝臉書

 
一字一句都訴說著不捨之情,網友看了好心疼,紛紛留言鼓勵她「你要堅強」、「節哀」、「他是個真英雄,加油」、「他會好好守護在你身邊的」、「向勇者致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溺水#大浪#內埤海灣#救人#溺斃#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07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