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內埤海灣 結果共9筆

  • 宜蘭海邊狂颳12級陣風 內埤海灣掀大浪

    中颱璨樹影響東北部,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灣一早就颳起12級陣風,海邊掀起驚濤駭浪,漁船也早就綁定在碼頭戒備,氣象局預估全台總雨量宜蘭將會是第一名,上午民眾趁著還能出門,趕緊採買食材備戰颱風天,就怕越晚風雨越大。
    2021/09/12 14:50
  • 「璨樹」進逼!民眾憂泳池關先狂游 浪大享受「天然SPA」

    強颱璨樹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預估今(11)、明(12)兩天影響台灣最劇烈,降雨也將集中在今深夜至明天一整天,北部、東北部將有豪雨等級以上降雨。對此,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今早擠滿泳客,擔心游泳池明天會關閉,今天要來游個夠。另外,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灣也出現巨浪;針對花蓮的觀浪熱點,海巡署用廣播將民眾勸離,並對警戒區域拉起封鎖線,確保民眾的安全。
    2021/09/11 10:48
  • 宜蘭內埤海灣竹筏翻覆3男落水 2自游上岸1喪命

    3名男子今天上午搭乘竹筏在宜蘭縣蘇澳鎮內埤海灣翻覆,其中2人自行游上岸,但51歲林姓男子下落不明,海巡署巡防艇上午8時許發現1具男性遺體,經確認後為失蹤的林男。
    2020/09/05 17:24
  • 快訊/南方澳內埤海灣 舢舨擱淺1漁民受困

    最新消息,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灣南側,稍早傳出有一舢舨擱淺,有漁民受困,目前消防以及岸巡人員前往救援中。
    2019/02/02 09:37
  • 快訊/神秘沙灘關閉10天 沙灘車業者遭勒令停業

    最新消息,宜蘭接連發生溺水事件,釀成6死1失蹤,宜蘭縣政府將擬定針對危險海域管理辦法,針對內埤海灣、粉鳥林秘境和南澳神秘海灘,要求相關單位10天內做好警告標誌、潮汐表和勸離的機制和沙灘車業者的管理辦法,另外也將關閉南澳海灘10天,等安全機制和罰則訂出後再開放。
    2018/09/04 11:32
  • 英勇男跳海救童喪命 女友慟:我寧可你自私一點…

    宜蘭內埤海灣昨傳出溺水意外,一名8歲女童戲水時遭大浪捲走,32歲的吳姓民眾發現,隨即跳海救人,不料把女童順利救上岸後,吳男卻遭滅頂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女友得知搶救無效,在醫院哭到幾乎昏厥,事後悲痛在臉書發文「我的英雄我寧願你自私一點,好好的在我身邊…」讓人看了都鼻酸不捨。
    2018/09/03 10:07
  • 放假帶女友到情人灣 英勇男熱心救童反遭浪捲奪命!

    宜蘭縣今(2日)下午相繼發生溺水意外,共有7人落海,截至晚間7時已釀2死4失蹤。位於宜蘭有「情人灣海灘」之稱的「內埤海灣」,下午傳出溺水意外!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落海的8歲小女童,已被救上岸無大礙!但熱心救人吳姓男子經送醫後仍不治。據悉,其實吳男是今天放假與女友到海邊,發現女童溺水,二話不說地衝去救人,結果發生憾事!
    2018/09/02 20:56
  • 熱心救童反遭浪吞! 宜蘭情人灣再傳溺水案

    在宜蘭有「情人灣海灘」之稱的「內埤海灣」,傳出溺水意外!一名女童落海,有民眾發現,奮不顧身,跳下海要救人,自己卻反而溺水。當地居民說,這個海岸是「陡降型」沙灘,外海有暗溝,容易把人捲進外海的「反捲流」!儘管岸邊的掛牌警告,這裡5年來溺水死亡人數7個人,提醒不宜戲水,但還是傳出溺水意外! 
    2018/09/02 19:24
  • 快訊/浪捲4人落海 母女2死1女童失蹤

    最新消息,宜蘭蘇澳傳出落海意外,一名母親帶著3名女兒,在海邊踏浪,遭大浪捲走,目前尋獲3人,其中母親和一名小孩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另外1名小孩平安,還有1名小孩失蹤,消防隊和海巡正在搜尋中。內埤海灣一母親3小孩在海邊踏浪玩沙,瞬間被浪打入海裡,目前尋獲1大2小,還有一小孩尚未尋獲。而尋獲的1大2小,只有一小朋友人生還,無生命跡象的1大1小目前送往醫院急救。
    2015/08/06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