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槍子彈藏骨灰罈 男遭逮竟瞎扯「衣冠塚」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11:48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桃園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平時擁槍自重日前遭人檢舉,警方獲報搜索時,在一個沒有題字的骨灰罈中搜出槍械,男子一度扯說那是「衣冠塚」,試圖矇騙警方,但還是難逃法網。
 
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稱從事殯葬業的42歲陳姓男子擁槍自重,隨即埋伏觀察,並於上月31日晚間持搜索票前往陳男所經營的殯葬公司查緝。員警搜索時,在陳男辦公室後方簡易靈堂發現其中一個骨灰罈沒題字,重量也相當輕覺得可疑,陳男辯稱是「衣冠塚」,但警方不採信陳男說法,先雙手合十向往生者知會後,隨即打開骨灰罈,起獲1把改造手槍及24發子彈,陳男改口稱是幾年前處理一件死亡案時撿到的,打算用來防身。

 
 
警方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陳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強調將持續深入追查槍枝來源,並清查陳男是否假借殯葬公司為幌子,實則以槍械暴力介入殯葬業利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械#骨灰罈#殯葬業#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65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