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5千徵保母!「照顧到晚上10點」她列6要求挨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22:32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保母月薪應該多少才合理?新北市一名媽媽因為婆婆年紀大,沒法再幫忙照顧幼稚園的女兒,於是在臉書社團找尋保母,但看到她開出的要求,除了要接女兒下課、吃晚餐、洗澡、看功課、簽名等,洋洋灑灑列出一堆,但月薪卻僅5000元,讓網友看完驚呼「時薪才50元」。

一名媽媽在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發文寫道「請問有可以幫忙照顧大班女兒,每個月5000元,只要接女兒下課、吃晚餐、洗澡、看功課、簽名、洗學校的餐碗,我最晚9至10點會接回去,週休二日,幫幫忙找有耐心的保母。」

 
翻攝/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社團(現已刪文)

文章貼出沒多久,隨即被網友砲轟,「時薪50元?」、「做功德喔」、「妳是不是少打一個0哈哈哈」、「一小時也要140元吧」、「工作到9、10點,最少要1萬吧」。

另外也有網友認真幫忙算是否合乎常理,「還要看功課、簽名,那父母要幹嘛?保母要接下課、吃飯、洗澡,一個月5000?平均時薪不到50元,真是奇人異士」、「每天就算4小時,乘以20天=80小時,5000元除80小時=62.5元,算完我也想請一個了,晚餐另外收,還是要內含?」

由於被網友連番砲轟,這位媽媽也在下方留言處解釋,「是因為婆婆身體不適,無法幫我照顧孩子,她也是我的寶貝,我是現在薪水少,私立幼稚園費用也高,如果無法幫忙,請不要這樣說,很傷人。」但最後疑似不堪網友不斷批評,這位媽媽也把文刪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月薪#幼稚園#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59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