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龍山寺婦人揮刀 警壓制遭劃傷濺血

記者 畢倩涵 葉怡君 / 攝影 陳聖文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23:32

台北捷運今晚驚傳乘客揮刀,一名婦人在捷運車廂內,突然持刀揮舞,乘客驚嚇逃離,等列車抵達龍山寺站,警方立刻噴滅火器,合力制伏嫌犯,台北市刑大一名員警,在壓制過程中被刀劃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車上800名旅客緊急下車,改搭下一班列車。


 
圖/TVBS

捷運靠站,其中一個車廂門噴散白色煙霧,接著就是2個人合力抬出一名婦人,一陣混亂伴隨尖叫大喊,乘客靠近一看,站務員跟警察已經合力把婦人牢牢壓制,這是台北捷運龍山寺站,從另一個角度看,列車停下,已經有一群人全面警戒,門一打開,乘客衝出,換員警衝入。
圖/TVBS

這名婦人被強制拉起來,她本來搭乘捷運,還在車廂時被人發現他的手握著刀柄,雖然沒把刀片亮出來,但還是被其他乘客發現,員警調查婦人身分姓李、55歲,乘客看她模樣疑似是街友,當時她身邊一對夫妻問他拿著刀幹嘛?沒想到婦人突然開始謾罵、拿刀亂揮,情緒又非常不穩定,剛好這時列車抵達龍山寺,整車廂的人大亂,全部開始狂奔、互相推擠。

圖/TVBS

 
還好同車廂乘客中有一名刑大警務員,當時他奮勇而上把婦人壓制住,不過拉扯過程他也被刀劃出一條傷口,所幸乘客在逃竄時無人跌倒,捷運站亮刀胡亂揮舞,虛驚一場,婦人被押回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婦人#揮刀#龍山寺#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67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