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彎道當賽道?女騎士過彎失控下一秒「拓海變填海」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0:02

無論是騎車還是開車,車速千萬不要過快,尤其是過彎時,一名女騎士在一處大彎道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直接失控撞上路旁的水泥護欄,整個人撞翻跌落橋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一名機車騎士從北市至善路要左轉福林路往士林方向時,疑似車速太快加上不熟悉路況,當場失控直接撞上右側水泥護欄,騎士整個人因強大的衝擊力直接翻過護欄跌落橋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一幕也讓原PO將影片分享後,提醒說「騎車、開車請注意安全,衡量自己的實力!!!右手、右腳決定你生命的長短,與您身體的健康狀況。」原PO也透露該名騎士是一名年輕女孩,跌落橋面後人還有意識,也希望她能夠藉此記取教訓,未來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標準的彎的過拓海,彎不過填海」、「彎不過去,真的填海了」、「這條很多人都當秋名山在過彎啊」、「真的有考過駕照嗎」、「7月半還這樣亂騎車」、「車騎那麼快,超危險的」、「只聽到聲音就沒看到人了」、「省道當賽道的概念」、「十次車禍九次快,只為省一點點時間有時得用命來換」、「都沒考慮護欄的感受嗎」、「高手在民間,失手在陰間」、「入彎前,請提前減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過彎#失控#拓海#填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36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