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遭打爆眼球「動3次手術」 友嘆:視力剩0.01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09:48
圖/TVBS
圖/TVBS

日前桃園一名37歲林姓男子與友人外出喝酒後,搭計程車準備返家,因不滿司機打電話回報,持手機攻擊,導致對方視力嚴重受損。據了解,司機目前已進行3次手術,但因情況太嚴重,「就算復原只有0.01的視力」,而打人的林男在做筆錄時還表示「不知道會這麼嚴重」,引發眾怒!網友紛紛要他「以眼還眼!」
 
一名女網友代司機的家屬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指出,受傷的小黃司機送醫後,原先檢驗出眼球破裂,但經過3次的手術後,醫師表示,現在視網膜也是破裂(剝落)的情況,且術後復原狀況良好的情況下,視力最好也只能達到0.01。」,相當於快瞎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林男在做筆錄時,卻向警方供稱「不知道會這麼嚴重」,讓她氣得直說:「試問,我可以用手機打你的眼睛看看嗎?」最後也希望「大家不要讓這件事就沉落大海」,並期盼網友可以知道司機有好有壞,不要被壞的影響,也感謝大家「關心司機的狀況」。

網友看完也怒火中燒,紛紛留言「拜託車隊一定要幫忙告到底,剩一隻眼要怎麼工作啊」「他真的要賠一顆眼睛,才能讓大家息怒了」、「要注意打人的是否脫產,怕日後求償無果」、「影片我不敢看,因為我爸我哥也是開計程車的,看了會哭…那個壞人能求重刑嗎」、「現在司機沒了一隻眼睛,要他如何賺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將#酒醉#打爆#眼球#視力#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190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