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風勢太強吹垮鷹架 3民眾遭活埋

記者 楊麗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8:08

高雄市建國自立路口一處工地,疑似風勢過強將鷹架吹垮,結果有就正好壓中路過民眾,警方花了40多分鐘,已經有3位民眾被搶救出來,不過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現在送醫搶救中。

圖/TVBS

 
大雨又造成災情!高雄市建國路、自立路口一棟興建中的大樓工地,剛剛發生高樓層鷹架倒塔的事故,已經發現有人被壓在掉落的鷹架堆中,救難人員正在進行搶救。

根據最新消防局回報,現場已經發現1男1女2人受困,其中受困男性已經救出,緊急送醫急救。

圖/TVBS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大量鐵架從高空直接墜落一樓路面,現場一片凌亂。高市消防局獲報已出動人車趕抵現場,初步確認鷹架下方有人員受困,最先發現1名中年男子,剛剛又傳出還有1名女性,2人目前都被壓在大量的掉落鷹架下方。
 

圖/TVBS

消防局已調來大型吊車清理搶救中。至於工地鷹架倒塌有無涉及施工與工安疏失,市府相關單位也要進行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地#鷹架#活埋#工安#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07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