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緊貼「大車死角」 司機:油門踩下她就成輪下亡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4:54

大型車容易有視線死角,尤其是機車騎士,盡量避免太過靠近,以免容易發生意外。最近有一名張姓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當時他駕駛大型車停等紅綠燈,結果一名穿著粉紅色外套的女騎士,就緊貼在她的左前輪旁邊,好加在他有起身張望,否則當他油門一踩,女騎士恐就成為他的輪下亡魂了。

正常的情況下,外面看似沒有任何異狀。(圖/張姓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這段影片的張姓網友表示,17日上午7時左右,當時他開著大貨車行經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和佳園路口,當時正在路口停等紅綠燈,前方有一群機車騎士,看起來沒什麼異樣,從後照鏡看也沒什麼問題。

 

隨後張姓網友起身往前一看,發現有一名穿著粉紅色外套的女騎士,車子就停在他的左前方,接著再伸出頭到窗外仔細一看,確定對方的位置,正好處在視線的死角區,讓他驚呼「完全看不到」。
大貨車前方就有一堆機車在停等紅綠燈。(圖/張姓網友授權提供)

張姓網友提到,這樣的情況真的十分危險,「如果我踩了油門,她就進到我的左前輪下方了!」他也在臉書寫下,「什麼叫大車死角,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女騎士差點就要掰掰了,離我遠一點保證妳活得長久。」

張姓網友表示,其實他們開大車在外面賺錢,根本不想造成任何的車禍意外,這對他們來說,都會造成營業上的損失。他希望可以藉由這段影片的分享,能夠多多宣導民眾注意「大車跟小車的死角問題」,避免類似騎士被捲入大車底下的車禍意外再度發生。
 

張姓網友更強調,分享這段影片並不是要造成大車小車的對立,他更說「真的很多人會覺得說我們大車比較高,所以好像什麼都看得到,其實因為很高所以什麼都看不到。」
之後網友也從車窗探頭出去看,發現女騎士就停在他的左前方,正好就是視線死角看不到的地方。(圖/張姓網友授權提供)

這段影片分享之後,已經吸引超過30萬次瀏覽觀看,不少網友直呼「很危險」、「不懂這些緊貼大車的騎士在想什麼?」、「真的欠教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貨車#視線死角#女騎士#左前輪#油門#外套#大車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91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