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女學生騎單車 慘遭轉彎大車輾斃

記者 黃子倩 莊勝雄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3:18

高雄大社區1名14歲女國中生,30日傍晚騎單車回家,行經在大社三民路上遭1輛準備轉彎的大型曳引車輾過,拖行2公尺當場死亡!事發當下監視器曝光,警方研判,當雖然都是綠燈行駛,大車轉彎應注意而未注意,加上畫面中騎車國中生也靠很近,懷疑可能是視線死角才會輾斃車輪下。

圖/TVBS

 
畫面右側開來1輛大型曳引車正準備轉彎,就在這時1名女國中生騎單車要直行,過不了車頭直接輾斃車輪下,還拖行了2公尺,女學生當場死亡,仔細看事發當下,曳引車跟單車是同方向,綠燈亮了後同時起步,當時曳引車疑似沒靠內側,也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直接將人輾了過去。

目擊者:「都是綠燈啦,那小孩從菜市場那邊要騎回去啦。」

圖/TVBS

家屬趕到現場認屍,痛哭失聲、雙腳癱軟,一度無法起身!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30日晚間6點多,高雄大社區三民路與三中路口,就讀國中的14歲女國中生遭大車輾斃。
 

周邊住戶說這裡大車頻繁經過,大家都不敢靠得太近。

附近住戶:「騎機車(遇到大車)我都閃很遠,他們那都加重保險,你被撞到一定會死。」

警方到場後對駕駛施以酒測,確定周姓駕駛沒有酒駕,撞上女學生的原因疑似是因為視線被A柱擋到,才會沒注意到車前有人!

圖/TVBS

其實這類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像新北市這起公車撞路人的意外,當時女子從斑馬線上走過,從她左側彎過來的公車也是因為駕駛被A柱擋到視線,從後方撞上將她撞飛。

高市仁武警分局交通組長徐志宏:「這路它其實是一個T字路口,三民跟三中是一個T字路口,那所以大型的曳引車他是在右轉三中路的時候不幸去碰撞到這個女學生。」

警方指出女學生當下疑似錯估情勢,以為可以從車前超車過去,沒想到遇到大車視線死角,被應聲撞上丟了寶貴性命,留給家人無限哀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曳引車#輾斃#單車#視線死角#A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90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