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啦!因為這句話惹怒人 車窗慘遭球棒砸破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19:28

先是車禍接著又是砸車,現場還不斷傳出嬰兒哭聲,這起案件發生在凌晨1點多,周邊住戶都休息打烊了,但不少人聽到砸車聲音嚇得不敢開門。但砸車過程中玻璃噴濺到對街、也疑似劃傷小嬰兒,母親還抱著小孩向店家求助。肇事的跟被撞的火氣都很大,但到了警局才發現當下誤會肇事的王姓駕駛不想處理才會砸車。

圖/TVBS

 
就是這個動作驚醒周邊住戶,當時不少人嚇到不敢出門。

銀樓老闆年娘:「我沒有起床出來看,我都沒有看到,有聽到有砸車聲,聲音很大聲啦,可是我們開這種店不可以出來看」。

檳榔攤小姐:「早上門口的玻璃已經剩下一點,已經有人來掃過了」。

 
記者楊致中:「肇事駕駛的車窗被砸破之後,玻璃整個噴濺到對街的這個地方來,不只吵到左右鄰居,甚至有小朋友疑似被割傷」。

圖/TVBS

一時衝動砸車,玻璃不長眼四處飛濺,黃衣服女駕駛抱著小孩轉身躲、另一名黑衣女子也抱著嬰兒跟店家求助。

住戶:「說被玻璃噴到,小孩子就流血了,有帶去那邊止血。」

車禍演變成砸車糾紛,起因凌晨接近2點鐘,2台白色轎車開到民族路跟西榮街口時,疑似黃燈停了下來,但是後方的黑色轎車沒停車,先擦撞了前方白色轎車,這時轎車急閃往前開,黑色轎車繼續追撞另一台白色轎車。其中一名男乘客才會氣憤砸車。

圖/TVBS

長榮派出所副所長李文博:「那個台語就是說不然你現在怎麼處理這樣,被撞的一方誤解是說肇事駕駛要找人過來處理」。

警方表示,肇事的王姓駕駛只有一人,林姓女駕駛疑似是一家3口,另一台白色轎車內則是陳姓駕駛跟友人還有一名小嬰兒,車內乘客車禍後輕傷沒有大礙。事後就算雙方才知道有共同朋友不提告,但街頭砸車,警方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得為衝動嚇到別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誤會#嬰兒#受傷#社會秩序維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8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