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信你打165問!集團稱涉刑案 全台得手5千萬

記者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18

有民眾接到詐騙集團來電,對方聲稱是電信公司人員,過程中還要民眾打到165,藉以取得信任,並誆稱民眾涉及刑案,必須調查帳戶金流,最後卻被騙了200多萬;刑事局調查發現,詐騙集團行騙將近一年,被害人起碼有28名,地點遍及全台各地。

圖/TVBS

 
好幾名刑警衝上前,把男子壓制在地,整個人動彈不得,好不容易抓到詐騙集團成員,一查發現,有民眾上當,被騙了200多萬。

圖/TVBS

想一想,還是覺得自己很傻,掉入詐騙集團的圈套,婦人6月中接到電話,對方聲稱是電信公司人員,當下請她打到165,取得信任,婦人立刻中計,存了9年的錢全被騙光。

走在最前面的,就是集團的陳姓主嫌,警方調查,他們從去年9月開始打電話給被害人誆稱,涉及刑案,控制對方帳戶款項,四處行騙。
 

圖/TVBS

詐騙集團行騙將近一年,被害人起碼28名,遍及全台,得手金額高達5000萬,即使如今落網了,但眾多的被害人,錢卻是討不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165#電信公司#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720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