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改過自新!劉喬安持毒被逮 自曝「已戒癮治療半年」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4:51
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當年曾被封為「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近來風波不斷,過去因涉及援交作偽證及人口販運等罪名,遭法院判處緩刑和服勞役半年,先前才說要改過自新的她,今(14日)卻傳出持有第三級毒品K他命,她當下也向警方坦承持毒,訊後已交由大安分局後續偵辦;稍早,劉喬安在臉書上發出道歉聲明,同時解釋過去曾用毒品逃避一切,剛好昨天「拿了很久沒用的包」,也透露已經很久沒碰毒品,要大家別擔心,而警方也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劉喬安先是向大家道歉,表示「對不起引起又一度的風波」,並解釋昨晚半夜去朋友家借工具,因此隨便「拉了一個平常沒在用的包」,「好奇看裡面還有什麼東西沒收好」,正好遇上警察臨檢才驚覺有異。據了解,當時劉喬安神情緊張,甚至將袋中不明粉末撒在椅墊上企圖滅證,因此才讓警方起疑。

 

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也大方坦承過去曾使用「止痛藥、酒精和麻醉劑(k)來逃避一切」,不過她強調自己「已經在萬芳醫院自行就醫戒癮治療,大約半年了」,目前成效還不錯,頂多偶爾會小酌,「不小心就抽一兩根煙」,並說任何事情「都沒什麼好隱瞞」,整體已恢復到原先狀態,要大家別替她擔心。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今天凌晨正在大安區執行路檢,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形跡可疑,因此上前盤查,後來發現車上女子就是劉喬安,而當時她的動作表情有異狀,因此警方決定搜查車子,果真在她車上搜出K他命的毒品殘渣袋,不過K他命屬於第三級毒品,再加上劉喬安持有K他命的份量未超過20公克,因此只需要接受行政罰鍰,以及4-8小時的毒品危害講習,做完筆錄和驗尿後便離開警局,警方表示將於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喬安#毒品#道歉#隱瞞#戒癮#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1069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