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醫師外遇女同事戲水合照 被妻抓包瞎掰P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8:30
一名台大醫師和女同事一同在汽車旅館戲水合照,事後辯稱是P圖。(示意圖/TVBS)
一名台大醫師和女同事一同在汽車旅館戲水合照,事後辯稱是P圖。(示意圖/TVBS)

一名任職在台大醫院的已婚黃姓醫師,他背著妻子與一名超音波檢驗員許姓女同事有婚外情。日前黃男到雲林分院出差時,許女也請假跟著南下會合,並在汽車旅館大玩鴛鴦戲水,更拍下照片留念。事後黃妻發現丈夫和比基尼辣妹的合照憤而提告,黃男竟稱是修圖合成,讓人聽了傻眼,最後他向妻子坦承「做過一次」,審理期間獲得老婆和解撤告。

檢警調查,去年5月黃男開車載著妻小外出時,妻子隨手拿起丈夫手機,幫孩子拍了幾張生活照;就在檢視照片的過程中,突然瞥見丈夫穿著泳褲,與一名身材火辣、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合照,地點疑似在汽車旅館的泳池內,而且還狀似親暱。黃妻無法相信,隨即就質問對方怎麼回事?

 

黃男被問到這件事,他稱說照片的許姓女子是醫院的同事,因為對方正在學繪圖軟體,才會拿著2人的照片來學習合成影像,稱說這照片是對方P圖合成的結果。

黃妻聽完後半信半疑,便拿著照片向專業的朋友詢問鑑定,友人發現照片的水波紋,直言這不可能是合成的,還透露拍照日期是在去年4月份。

這時黃妻才想起在當時丈夫去雲林出差1個多月,逼問之下對方才坦承許女當時也到南部遊玩,2人住在同一間汽車旅館。事後黃男更傳LINE向妻子道歉「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只有做了一次」,黃妻無法接受對2人提告。
 

2人到案後均否認發生性關係,黃男提到傳訊給妻子提到「真的只有做了一次」,指的是「做錯一次」,自己不應該和許女同住汽車旅館;但檢方不採信,認為是黃男硬拗,因此依妨害家庭罪起訴2人。

法院審理期間,黃男和妻子達成和解並賠償對方精神損失,黃妻也撤回告訴,最後法官諭知公訴不受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鴛鴦浴#P圖#比基尼#偷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58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