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北市弱到剩5%支持率 他質疑:假提名禮讓柯P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09:41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11日)晚出席活動時,公開質疑民進黨對提名姚文智是假提名、假輔選,實際上仍然是在禮讓柯文哲,不然民進黨怎麼可能在北市弱到只有5%支持率。
 
據《中國時報》報導,丁守中在里長後援會成立大會上,指出姚文智聲勢低迷,民進黨在北市長選舉上面,根本就是假提名、假輔選。丁守中認為,若民進黨直接提名柯文哲,會讓柯背負到民進黨施政缺失的包袱,所以民進黨這次採取提名最弱的,不然民進黨在台北市怎麼可能會弱到只剩下5%支持率,顯然民進黨是假輔選,其實是在禮讓柯文哲。

 
 
對此,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周錫瑋分析,民進黨提名姚文智,是為了顯示堅持台獨的立場,並且藉此制裁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言論。但姚文智民調一直在個位數,蔡英文擔心再與柯文哲對抗下去兩頭空,不但沒制裁到柯,還可能激怒柯挑戰2020大選,因此選擇回頭向柯示好,只要柯文哲不再堅持兩岸一家親,對蔡英文來說能把柯拉回來當盟友,當然划得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柯文哲#蔡英文#姚文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02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