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歲女騎士路倒!離奇休克亡 「生前最後一句話」曝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20:53
圖/翻攝黃父臉書
圖/翻攝黃父臉書

台中1名黃姓女子8日中午被發現倒臥路邊,送醫後出血性休克,最後不治身亡。由於事發路段地面平整,家屬認為自摔傷勢不至於致死,但礙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只好到網路上尋求目擊者或行車紀錄器畫面。有網友透露,事發時附近工人有出來查看,黃女當時尚未死亡,還說「我是自己摔的」,殊不知竟成最後遺言。

據了解,24歲黃女8日被人發現倒臥在北屯區大鵬路往經貿路方向旁,送醫後因出血性休克,於9日下午4時宣告不治。由於事發路段屬水湳經貿園區,附近皆為新開發區域,道路平坦沒有坑洞,且當時視線良好,很難想像會發生如此嚴重自摔,加上該處並未裝有監視器,事故原因讓家屬百思不得其解。

 
圖/翻攝黃父臉書

為了找出真相,黃女父親9日以「父親節的悲痛」在臉書上發文,期望能藉由網路力量找到目擊者或行車紀錄器。網友看過PO文後,除留言安慰黃父,也踴躍提供意見;其中1名網友就貼出聊天軟體對話,指當時旁邊工地的主任和工人有去查看,還替黃女撐傘,她當時回說「我是自己摔的」,殊不知後來竟傷重不治。

另一方面,檢警也證實,之後確實有找到目擊證人,對方製作筆錄時也稱黃女說是自摔,且死者機車外觀並無嚴重破損,和一般車禍被撞不太相同;儘管種種跡象都顯示自摔可能性較高,但檢警目前仍未放棄任何蛛絲馬跡,希望能進一步還原真相,撫平家屬心中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倒#女騎士#行車紀錄器#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00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