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撂人打死保全 主嫌富爸:百分之百兒子錯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2:44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八里區日前發生一起保全遭住戶鬥毆致死的案件,21歲楊姓保全6日晚間和喝醉的張姓住戶起口角衝突,張男立刻找來4名友人助陣,楊姓保全遭圍毆致死;事後年僅26歲張姓主嫌遭起底,家中經濟狀況不錯,爸爸在地方上事業有成,八里地區多筆土地開發案張家都有參與,如今兒子闖下大禍,張父原本想帶兒子去死者靈堂上香,但遭到對方拒絕,張父坦言「百分之百是兒子的錯」,除了配合後續調查外,也會帶著兒子一起面對,取得楊姓保全家屬的諒解。

26歲張姓主嫌6日酒後深夜返家時,因一時找不到門禁卡,便請楊姓保全幫忙開門,但張嫌認為對方態度不佳,因此找來4名友人教訓楊男,並將他毆打致死,主嫌張男等4人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張嫌的父親是八里地區的地產大亨,曾當選過八里鄉代表,投資過許多事業,後來經營土地開發、房屋買賣而致富,做事圓融,人稱八里「地下區長」;先前醫院認為楊姓保全因為不明原因導致心臟停止,法醫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據《東森新聞》報導,張嫌父親表示「要認個錯,百分之百是小孩子的錯」,並提到「不管死因是什麼,我們這邊全部概括承受」。

據了解,張嫌闖禍後曾傳簡訊給父親,他表示先向父親道歉,也說良心過意不去,想見保全父母一面,並承認錯誤表示自己害了一個家庭,張父當晚趕至現場就要求兒子一定要面對,張父表示「兒子第一個去派出所,我就跟他們那些小孩子溝通,你們一定要面對,是我主動協同警方,點名將他們交出來,再讓警車載走。」

再多的道歉都無法挽回一條人命,張嫌父親表示,子不教父之過,只希望可以盡力代替兒子補償對方家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全#圍毆#道歉#彌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826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