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車禍!坐無照同學車亡 孝子「等等回家」成最後訊息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7:12
圖/TVBS
圖/TVBS

台中地區今(9)日凌晨發生一起2死3傷車禍,17歲胡姓高職生偷開姊姊的車載著同學到東海吃消夜,回程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打滑撞上撞上電線桿,之後翻落邊坡,導致15歲的林姓少年及邱姓少年死亡。倖存少年還原車禍現場,表示就是失控導致意外;不過邱姓少年的家屬難過表示,邱姓少年曾傳訊息說等等就回家,還要去早餐店幫媽媽的忙,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昨晚11點多,鄭姓少年打電話相約吃消夜,胡姓少年則答應要用姊姊的車載大家一起去吃,5人吃完消夜,又到附近的都會公園繞了一圈,不料經過西屯路3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車子打滑撞上電線桿,翻落邊坡,其中林姓少年及邱姓少年被甩出車外死亡,剩下3名少年分別受擦挫傷,被送往醫院急救。

 

圖/TVBS

僅受輕傷的鄭姓少年事後接受媒體採訪,還原車禍現場,表示當時大家就跟平常一樣在聊天,「開車的胡姓少年沒講什麼話,突然間就撞車了」,坦言就是失控發生意外,當時有試圖爬出車外幫忙,但已來不及。

不過林姓少年的家屬認為車速根本不是7、80,一定破百車子才會在路面留下側滑痕,而不是一般的煞車痕。而邱姓少年的家屬則相當難過,說邱姓少年是單親家庭,從小被媽媽帶大,原本想趁暑假到媽媽的早餐店幫忙,減輕負擔,還傳訊息說「等等到家」,卻在之後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車禍#少年#死亡#單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9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