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自夾衛生紙「涮」鍋 誣賴店家嗆:要怎麼處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5:03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不是奧客什麼才是奧客?一對夫妻帶著孩子到餐廳用餐,吃到一半竟然將衛生紙丟進鍋裡後,將店員叫過來罵,逼問「要怎麼處理?」店家第一時間先重新換了一鍋給他們,但是後查看監視器,才發現這件事根本就是奧客自導自演,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痛罵「這一家人不會太無恥嗎?」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業者所PO出的影片可見,疑似母親的女客人連抽了3張衛生紙後,疑似是父親的男客人便用筷子夾起放進火鍋內,「涮」了一下後再夾起,隨即把店員叫到桌邊飆罵。誇張的是,過程中這家人還曾抬頭看了一下監視器,顯然並非對此不知情,卻仍然堅持要這樣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業者表示當時該桌客人將女店員叫去後,理直氣壯地嗆聲「現在鍋裡就是有衛生紙,妳要怎麼處理?」最後店家在商議後,店長決定換一鍋新的給這家人吃。但事後業者越想越不對勁,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根本就是這家人自導自演,還囂張誣陷店家。這也讓業者氣憤地表示「做錯事的人,你怎麼還可以這麼地理直氣壯,你們還有小孩,你們是這樣教你們的小孩嗎?」
 
事後業者也將該段監視器畫面PO上網,表示店裡採預約制,通常都是盡量滿足客人,讓客人吃到飽到不能再飽才離開,不解為何這桌客人要做出如此丟臉的行為,痛批「這一家人不會太無恥嗎?」
 

對於業者的控訴,雖然業者拿出監視器畫面佐證,但這家人卻否認自己的行為,「哪這麼離譜把衛生紙放進去」,更表示他們並沒有吃霸王餐,也是有發票有付錢的,目前他們打算要對店家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奧客#誣陷#無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15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