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贓車遇警 男「1裝傻2哀求3落跑」仍遭逮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14:00

新竹竹北一名男子騎著偷來的機車停等紅燈時,因為行跡可疑被員警盯上攔查,但他一開始態度還相當鎮定,和員警有說有笑,辯稱車是跟朋友借的,沒想到這個謊言被戳破後,他態度180度轉變,開始苦苦哀求員警,接著落跑,幸好在附近熱心民眾幫忙下,警民合作把人給逮住。

圖/TVBS

 
巡邏員警停等紅燈,只見前方機車駕駛突然迴轉,還差點就跟對向車輛撞上,看起來很緊張。男子違規右轉被員警攔查,但這一查才發現他騎的車竟然是台贓車。

陳姓男子vs.員警:「你前科怎麼那麼多?那是以前的,剛回來,我現在做工,曬的那麼黑,你車哪來的?朋友的,車不見你知道嗎?車不見?哪有可能。」

圖/TVBS

面對員警詢問,男子有說有笑,不斷堅稱車子是跟朋友借的,自己什麼也不知道,直到員警準備把他帶回警局,男子突然一改先前態度,改用苦肉計。
 

陳姓男子vs.員警:「放過我好不好,是朋友還是你自己偷牽,放過我好不好,關十幾年了,我就還給你,牽回去。」

話都還沒說完,男子拔腿狂奔想落跑,還好附近熱心民眾幫忙,和員警合力把他給制伏。這名47歲的陳姓男子有竊盜和毒品前科,他供稱5月在竹北看見一輛機車鑰匙沒有拔,起了歹念把車偷走,沒想到停等紅燈竟會被員警攔查。

圖/TVBS

竹北分局三民所長吳榮財:「這我們依現行犯來逮捕,之後他發現馬上逃跑。」

前科累累的男子這回又偷機車,心虛被波麗士大人發現,竟然還想落跑,這下被員警逮個正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贓車#攔查#苦肉計#迴轉#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4

0.3050

0.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