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羊皮變「豬皮」民控遭誆 花3萬代購買假包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8:58

購買代購商品要小心!有民眾花3萬多元向代購業者買一款精品包包,拿到貨後才發現是假貨,包含皮革味道、材質和LOGO印刷和真品比對都有出入,甚至連廠商居然也坦承包包是用豬皮做的,可是對方只留下大陸通訊軟體的聯繫管道,導致他面臨求助無門的窘境。

圖/TVBS

 
投訴人尤先生:「我拿到這個包是假的,它的味道比較死皮的感覺。」

拿出透過代購買來的精品包,尤先生發現這根本是假貨。

投訴人尤先生:「他跟我說廠商說是豬皮做的,但這個包基本上如果正品的話是牛皮或小羊皮。」

 
拿出對話紀錄,對方居然坦承這款包是用豬皮做的,可如今要退也求助無門。

投訴人尤先生:「先前用臉書,後來給我加微信說廠商賣假貨他也不知道。」

圖/TVBS

尤先生很氣,因為對方當初喊8折價,他認為和一般代購價差不多才上當,但付出的3萬2000元,如今只要回4000元。而實際致電代購業者,對方到截稿前都聯繫不上。

二手精品業者李金峰:「品牌的真品,它的皮革都會有一股很柔順的味道,聞起來不會那種好像這個東西泡過藥水。」

專家透露,以這款精品包來說假貨會有一股刺鼻味,車工也藏玄機,真品是手工縫製、車線不平,反觀假貨過於平整,再來,正品用絨布做防塵袋,偽造的則是不織布材質,而且兩者字體和粗細都不同。

圖/TVBS

二手精品業者:「大部分來講比較低價位的仿製皮確實比較常見用豬皮使用。」

 
專家強調豬皮確實能做包包,但是質感和牛、羊皮有差距。警方也提醒,購買代購產品時也要注意業者是否刻意使用大陸通訊軟體來躲避查緝,以及對方是否有揭露電話、地址等訊息,否則就怕買到假貨辛苦錢也討不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代購#精品#名牌#假貨#豬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88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