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撞啟動安全氣囊! 車零件噴飛射死駕駛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8:42

安全氣囊爆裂,車內有零件噴飛,駕駛臉部被擊中送醫不治!新北市淡水7月初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警消到場發現道路內側擺放三角錐有工人在維護花木,第三輛車當時疑似因為來不及煞車推撞前方2輛車,使得安全氣囊爆開,但不明零件卻射進洪姓駕駛左臉,母親嚇得立刻呼叫「快救我兒子」。

圖/TVBS

 
緊急煞車,後方車輛差點追撞,另一張照片看見2車還有一段差距,但第三台駕駛疑似來不及、直接撞上休旅車,引擎蓋瞬間掀起、車頭撞爛,卡進前方車底。

目擊民眾:「砰一聲很大聲啊,我們就跑到那邊去看啊,車頭就3台撞一起,最後那一台就是車頭冒煙,我一直看那個駕駛沒有下來。」

圖/TVBS

7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還原案發經過,事故地點發生在淡金公路上,當時疑似有修剪樹木的工人在中央分隔島施工,並在內車道擺放三角錐,第一台黑色轎車見狀緊急煞車,銀色休旅車也在安全距離內煞住了,但最後一台鐵灰色轎車卻來不及,發生車禍意外。
 

記者李潔:「疑似為了閃避路上施工的三角錐,3名駕駛在路上緊急煞車,但最後一名駕駛疑似煞車不及追撞上去,他的安全氣囊爆裂,最後傷重不治。」

圖/TVBS

警方調查第三台車輛,28歲洪姓駕駛安全氣囊爆裂後車內有零件像子彈噴散、射中臉部,大量失血,副駕駛座的母親嚇壞了,立刻下車求救。

目擊民眾:「三角錐放那邊放很久,很多人都說差點撞到,包括我兒子開車下來的時候也差點撞到那2個三角錐。」

洪姓駕駛疑似因為臉頰遭車子零件噴濺,卡到腦部之後傷重不治,警方將事故車輛帶回拖吊場勘驗,但意外責任恐怕還得等法醫解剖、挖出零件比對,到底是那個環節出了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氣囊#零件#噴飛#身亡#三角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4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