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行撞左轉貨車!女騎士撞翻 遭機車重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3:16

高雄一名女騎士綠燈直行,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左轉的小貨車,當場翻車,遭機車重壓,貨車駕駛疑似擔心騎士被後車輾壓,直接把人移動到路旁等待救護,讓人看了直冒冷汗。

圖/TVBS

 
綠燈一亮,小貨車正準備左轉,但才過到一半,突然一名騎士直直撞了上來,只見貨車左右晃動之後還往前開了一小段,但騎士整個連人帶車撞翻,機車壓在身上動彈不得,這時只見貨車司機走上前,直接用雙手把騎士從機車上拉了下來,移到路旁,等待救護。

救護車抵達,只見騎士倒臥在人行道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立刻給予頸圈、清洗傷口,但還好人意識清楚,地點發生在高雄鳥松的神農路上,25日上午7點多,這名19歲的王姓女騎士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小貨車,只是當時撞擊後貨車駕駛疑似擔心騎士被後車撞上,把人移到路旁,這個舉動讓人看了捏了把冷汗。

圖/TVBS

中庄消防隊員詹凱翔:「已經在距離車子的旁邊,然後她可能是稍微呈不規則形狀的躺臥地上的姿勢,只是當下的話比較危急卡在車底的話,就是如果是當下有危及生命有危險的話,移動是沒有關係,但最主要還是避免患者做二次移動。」
 

圖/TVBS

在救護車抵達前,想要幫傷者脫困,其實如果患者清醒是可以移動,但要採用「平行移動」,像這樣扶著肩膀抓著褲頭,讓傷者保持水平,但如果傷者沒有意識,如果貿然搬動,恐怕會加重傷害,這回貨車駕駛是在騎士意識清楚情況下移動,還好人只有骨折,送醫後沒有大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貨車#騎士#車禍#平行移動#二次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13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