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鍘林為洲 吳敦義:黨有黨紀、國有國法


發佈時間:2018/07/2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7: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今天開除立委林為洲黨籍。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黨有黨紀、國有國法,待收到新竹縣地方黨部呈報後,中央再決定如何處理。但他坦言,他非常關心新竹縣選情。

中國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下午在台中市舉辦。由於立委林為洲昨天揚言脫黨參選新竹縣長,新竹縣黨部考紀會今天上午大動作開鍘,對林為洲做出開除黨籍處分。

 

吳敦義下午在行動中常會最後做出結論時表示,所有縣市長的提名都已告一段落,目前最重要的,提名之後,一定要增進團結,「有提到名,當然要努力打這場戰;沒有提到名的,也是一樣要認真努力幫助被提名的候選人」,全力以赴,打贏勝選。

吳敦義說,大家同在一條船上,這一條船很健全,萬里航行,就可以到達終點、目的;如果破漏,水就進去了,船沉了沒有一個搭船的人能夠幸運一枝獨秀。

此外,吳敦義在中常會後被問到是否擔心新竹縣選情時表示,「關心,非常關心」,因為新竹縣目前是國民黨執政縣市,當然非常關心新竹縣的發展,這是不言可喻的。
 

至於林為洲遭到開除黨籍處分,吳敦義表示,黨中央必須等到地方黨部完成手續,呈報黨中央後,才能看如何處理。黨有黨紀,國有國法,目前黨中央還沒有收到新竹縣黨部決定如何處理的內容。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也表示,必須等到新竹縣黨部考紀會依照規定呈報黨中央後,中央考紀會才會根據提報的內容進行審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林為洲#黨籍#黨紀#新竹縣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96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