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誇醫療事業值50億 夫出面打臉控吸金


發佈時間:2018/07/25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0:01

【鏡週刊報導】 醫療器材界西進中國蔚為風潮,有「最美CEO」之稱的雲匯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宣布以結合雲端電療機專利技術,赴對岸設立雲匯醫智能公司,並爭取50億元天使投資基金,預計9月在澳洲股票上市,將可創造50億元價值,吸引不少醫界人士投資,卻遭丈夫劉東麒踢爆涉嫌騙婚詐財。
 

劉東麒表示,他和林渝宸原本各有家庭,林卻有計畫騙婚,先是逼他離婚娶她,但辦完婚宴後卻打死不肯登記,後來還涉嫌偽造公司過戶同意書,搶走他的公司,害他人財兩失,損失上千萬元,全案正由高雄地檢署偵辦中。
睿奇國際前負責人劉東麒手拿專利證書,指控林渝宸騙婚,還奪走他的公司及專利。

以遠距醫療照顧為號召的「雲匯醫控股集團」,近來頻頻在媒體曝光,集團總裁林渝宸以「最美CEO」的稱號,把自己塑造成了青年創業楷模,還出版《競 我就是我 將華麗轉身》一書分享創業心得,在網路上一夕爆紅。

林渝宸藉著知名度大爆發,開始向醫界人士募資,計畫籌足3億元,宣稱公司股票今年9月在澳洲上市,將創造50億元價值,6月30日林渝宸在前副總統吳敦義見證下,獲頒「金炬獎」十大績優企業與十大企業經理人雙獎,聲勢如日中天。

名主持人李秀媛(右)的《全球新創匯》節目,曾邀林渝宸分享創業心得。(翻攝林渝宸臉書)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最美CEO騙婚】醫材界金童玉女 原來是外遇各自拋家再結合
【最美CEO騙婚】有婚宴沒登記夫控騙婚 公司專利都被她打包捲走
 
【最美CEO騙婚】婦產科名醫頻站台 老公覺得不單純
【最美CEO騙婚】皮膚白晰超吸睛 35歲神祕CEO二段婚姻擁3子
【最美CEO騙婚】遭控騙婚坑老公 最美CEO回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匯#騙婚#創業#最美CE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967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