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女賣童趣仿品誆正版 貼補家計反觸法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3:47

媽媽在家帶孩子,貼補家計經營網拍,買仿冒貨卻誆稱是原廠貨,高雄警方揪出3位媽媽,透過大陸淘寶網下單購買國外品牌的仿冒收納箱,網路販售價格和正版差了一半的錢,標榜原裝進口,吸引不少家長購買,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商標和詐欺法,最高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圖/TVBS

 
大批警力進到屋內,房間一箱又一箱都是小朋友的收納箱,還沒賣出先被警方攔截,因為這些都是仿冒知名國外品牌的童趣創意收納箱,另外一批警方同樣也查獲相同品牌仿冒品,原來這兩名賣家是地方媽媽,在家帶孩子之餘,從大陸下單PO網販售,標榜原裝進口,因為價格和正版差一半,吸引不少媽媽購買,不過也因次被警方盯上。

這個國外知名品牌,因為動物造型相當可愛,而且標榜環保有機棉無味無毒,大容量好收納,在媽媽界相當火紅,正版一個大約500元到1000元不等,但賣家已250元到600元的價格販售

圖/TVBS

除了價格分辨真偽之外,民眾可以從動物圖案的車線來分辨,正版是雙軌車縫線,仿冒的則是只有單軌,另外包裝上也看得出來,正版並沒有雷射標籤,反而是仿冒的有,警方一共查獲兩百多件,儘管市值只有20幾萬,但這些賣家為了貼補家計,標榜原裝進口已經觸犯商標和詐欺,最重可判5年以下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拍#仿冒貨#詐欺#商標#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3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