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女腦震盪! 家長控幼園遭同學撞倒敲頭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3:18

有家長指控,2歲女兒在台中市西屯區一家幼兒園幼幼班就讀,上個月遭男同學撞擊倒地、甚至拿玩具敲打女兒,導致女兒回家後吐了2次,甚至流鼻血,送醫檢查確認是腦震盪,控訴幼兒園照顧不周。

圖/TVBS

 
教室內小朋友玩的很開心,老師也在一旁,突然一名小男童衝了過來,疑似是為了搶玩具,和綁馬尾女童撞在一塊,女童跌坐在地動也不動,過了一段時間才起身,呆站在原地,似乎嚇壞了。

圖/TVBS

女童家長:「是一個小朋友先衝撞過來,我的女兒也過去一起撞擊之後,女兒倒在地上,爾後那個同學手舉起來,用積木去敲她的頭,(幼兒園)完全沒有絲毫的回覆給我們,今天小朋友在學校的任何動態,直到12小時後,我送到醫院我才知道,她腦已經受傷了。」

家長控訴,2歲女兒到幼兒園上課,被男同學撞倒在地,對方還拿玩具敲打女兒頭部,導致女兒回家狂吐了2次,甚至流鼻血,送醫院確認是腦震盪,以及頭部外傷。
 

但家長怒控幼兒園第一時間老師竟然沒關切,甚至事後強調女童沒被撞倒、也沒有被玩具敲擊頭部,但面對控訴,幼兒園也公布監視器,認為遭家長不實指控。

圖/TVBS

幼兒園副園長黃小姐:「小女生走過去要搶(玩具),有碰撞可是她沒有跌坐在地,老師也是有注意到,等下她就會站起來,家長來接小朋友的時候,老師把孩子交給家長,這時候是正常的狀況。」

否認小女童,當下有受到嚴重撞擊,並強調第一時間有讓家長看監視器,但同時間,幼兒園也被稽查發現超收孩童,但對家長來說,小孩都是自己的寶貝,又有誰能接受,園方沒關心,雙方各說各話,但孩童家長已經報警,要警方介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腦震盪#嘔吐#流鼻血#撞擊#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839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