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我管的」不滿螢幕故障 男大鬧手機店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12:48

台中市逢甲一家手機維修行,日前跑來一名半裸的刺青男拿球棒到店內,先踹椅子接著又動手推店員,作勢砸店。店家指控,全因為去年11月男子來換手機電池,但近期螢幕出狀況,要求店家負責,失控行為嚇壞不少人。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家vs.顧客:「我整支手機螢幕都沒了,你看要怎麼處理到好。」

裸著上身的刺青男,一踏進店內把手機丟桌上,質問店家說螢幕出了狀況。

店家vs.顧客:「(好啦,我幫你處理),最好今天晚上我要拿到手機,我今天晚上就要拿到,(不是啦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氣到大手一揮把整排椅子全推倒,男子手機壞了找上店家,接著又走到外面拿了棒球棍回店內。

顧客vs.店家:「你給我已經壞掉了!(沒關係,我會處理,我沒說不處理,你不要生氣,我沒說不處理,但是需要時間,今晚有點趕),我今晚就是要拿。」

說什麼就是要晚上拿回手機,店家指稱,男子去年11月來換電池,17日晚上因為螢幕有問題跑來大罵,踹椅子又動手打人,甚至企圖砸店。

店家:「不要打人,大哥你不要動手。」

圖/TVBS

事後店家把監視器PO上網,指出對方換完電池回去使用半年,跑回來拗說是之前拆壞的,要求賠一塊液晶給他,但都已經說要幫你處理,不解為何還動手打人,除了報警決定PO文,提醒附近店家小心注意。

記者王百櫻:「事發地點在台中市逢甲商圈,店家指控爭執過程中,男子還說逢甲是他管的,似乎有意讓人心生畏懼。」

 
對此警方指出已經跟店家聯繫,但業者並未報案,會PO文說已經報警,應該是想給男子警惕,對方為了手機失控大鬧,動手又踹椅子,驚嚇到店員和客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送修#螢幕#電池#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97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