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欠租金、工作翹班 調電眼驚揭「常打小孩」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20:40

新北市板橋一對夫婦遭房東指控,6月欠下房租後7月中開始下落不明。房東說這對夫婦經常以缺錢養小孩跟檳榔攤老闆娘伸手借錢,金額近24萬欠款。老闆娘調出監視器更發現他們1天動手教訓小孩6、7次,現在下落不明。致電給遭指控的夫妻,2人都沒有回應!

圖/TVBS

 
22歲媽媽帶2歲小孩上班,這時候小孩一哭鬧,媽媽居然先給他一巴掌,接著用力抱起他,幾乎用丟的把小孩摔進娃娃車,再給他一巴掌!

老闆娘:「(打小孩最多幾次?)每天6、7次也應該有。」

檳榔攤老闆娘看不下去,因為這媽媽每天都這樣管教,造成他身上好幾處瘀青!

 
圖/TVBS

會調出監視器是因為這對夫妻這個月11日欠下房租跟借款後突然失蹤。回想他們曾經說養小孩沒錢,又說借了高利貸沒錢吃飯,老闆娘1天借他們1千塊,累積快要24萬,還用筆記本記錄下來。

遭欠款老闆娘:「小孩買尿布、買牛奶沒錢,就開始借。」

從2015年夫妻倆開始借錢,2017年9月老闆娘好心介紹認識的房東給他們,但租屋10個月,今年6月開始拖欠租金。留下滿屋子的垃圾後,夫妻倆就帶小孩落跑!

圖/TVBS

遭欠款房東:「她就說她老公之前欠高利貸啊,是他們老闆娘去把高利貸繳掉啊,然後他們就說他們欠老闆娘錢,反正就是講得很可憐就對了。」

趁夜晚連夜搬家,6千元房租跟水電費2千元,還有房間破損通通避而不見。這讓幫助他們的房東跟檳榔攤老闆娘都很心寒,更擔心他們2歲小孩,被媽媽這樣照3餐修理,疑似不當管教後下落不明,打算報警,並且通報社會局介入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租#借錢#搬家#落跑#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93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