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同居女友掃把暴打 19歲學生臀、腿瘀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8:55

高雄一名19歲學生遭爸爸同居女友虐打,學生的臀部和大腿,一大片瘀青,起因是,孩子3年前車禍重傷,右手無法舉起來,爸爸同居女友嚴格督促做復健,只要偷懶就會挨罵,這一次竟然用掃把狠狠地揮打,當下學生忍著痛忍受被打,之後逃到外公家求救,外公家人覺得太誇張,將提告申請家暴令。

圖/TVBS

 
拉起短褲褲管,一整大片又紅又紫的瘀青,過了3天還沒有消退痕跡,這傷,是爸爸結交一年多的女朋友打的。

當事人洪姓學生:「跑的話,被抓回去打更慘,很痛,我想說沒關係,你這樣打我,我(忍完)就去找我外公。」

圖/TVBS

10日晚上,爸爸同居人失控打人,洪姓學生到醫院驗傷,控訴阿姨用掃把揮打,左邊臀部和左大腿挫傷,起因是,大人要求他做復健,覺得他態度消極,痛而下手。
 

當事人洪姓學生:「運動手舉不起來的話就會打,因為右手傷到神經斷掉,她要我趕快可以跟左手一樣(舉起來)。」

3年前的一場車禍,洪姓學生動了好幾次大手術,身體留下不少醜陋的毛毛蟲傷疤,差一點成為植物人,右手只能無法舉過肩,腦部受傷反應大不如前,一年多前,爸爸帶新阿姨回家,嚴格督促他復健,達不到要求就會罵會打。

圖/TVBS

打人的爸爸同居人自稱雞婆,為了孩子有劣根性,不打不成器,才會下手這麼重,只是這一打,19歲孩子當晚逃離家找阿公求助,媽媽這邊的家人氣到揚言提告。

高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這個孩子現在年齡是19歲,我們會用家庭暴力防治法處理。」

由於孩子已經19歲成年,不受兒少法保護,社會局以家暴介入,先協助孩子申請家暴令,只是車禍復健本來就是漫長之路,大人心急用棍子督促,只會讓孩子的傷更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瘀青#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0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