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警丟包?女醉倒在路邊 警:她堅持下車


發佈時間:2018/07/0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1:51

員警熱心送酒醉女子回家,卻被人誤會成是丟包!桃園龜山一名女子昨天晚間醉倒在路邊,警方獲報趕來,要將她送回住處,但半途她卻堅持下車,員警只好尊重,確認後才讓他離去。但沒隔多久,警方再度接獲報案,女子又倒在路邊,事後有民眾將監視器po網,還一度以為是警方惡意丟包。

圖/TVBS

 
警車旁邊2名員警,站在女子旁邊不斷關切,過沒多久,準備開著警車離開,女子卻開始跌跌撞撞,但2名員警似乎沒有察覺,還是離開現場。沒想到員警才離開沒多久,女子搖搖晃晃、不斷靠近馬路,突然一個重心不穩,直接臥倒在馬路上,陸續有車子經過,看起來相當驚險,隨時都可能將她輾過。 

目擊民眾:「就有一個妹妹躺在路邊,是喝酒醉還是怎樣,我沒有過去了解啦。」

圖/TVBS

這名25歲的張姓女子,8日晚間喝了酒,醉倒在路邊,轄區警方獲報後到現場,開車協助女子回家,但她堅持要在中途下車、自己走回家,卻被目擊民眾說員警疑似將張姓女子丟包在路上。
 

張姓女子:「我要在這邊下。」

員警:「你知道自己住哪邊嗎?不要再倒在路邊了,這樣很危險。」

警方解釋,當時女子非常堅持,員警只好尊重她的決定,但離開前有再三確認女子狀況後才離去,沒想到5分鐘後就接獲報案,張姓女子又倒在路邊,立刻折返、協助送醫。

圖/TVBS

迴龍派出所所長胡興隆:「員警尊重其決定,並請其務必注意安全後離去。」

張姓女子是身障人士,但是基本應對沒有問題,但是一碰到酒就會癲癇發作,無法控制自己。

警方澄清,絕對沒有不顧女子安危,將她丟在路邊,只是不知道她患有癲癇,員警好意要協助她返家,卻被說成是丟包,真的好為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喝酒#誤會#丟包#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50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