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偷走父親醫療費 宿舍電眼揪內賊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8:25

內賊偷竊人間蒸發!住在桃園中壢的孟先生父親日前腦缺氧住進林口長庚加護病房,這個月6日下午,他把父親的醫藥費1萬5000元放在包包內,結果同宿舍的楊姓男子竟然伺機翻找包包、偷走皮夾跟現金,孟先生急得找對方,但楊姓嫌犯丟下工作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氣得孟先生只好報警抓人!

圖/TVBS

 
男子走進宿舍休息區,他抬頭瞄了一眼監視器鏡頭後,接著走到沙發坐下來翻找別人的包包,涉嫌偷走皮夾跟裡面的現金1萬5000元,孟先生回頭發現錢不見了,調監視器材揪出內賊!

遭竊被害人孟先生:「我的包包放在這邊,就放在椅子上,竊賊起床之後先把我的包包拿到這邊,拿到旁邊的椅子放著後來,後來他就坐過來慢慢翻包包,包包翻完之後他才放回來人就走了。」

圖/TVBS

涉嫌偷竊的楊姓男子,從出現在監視器畫面中到瞄電眼、偷竊後離去,整個過程只有1分半鐘時間,離開宿舍後再也沒有回公司上班。公司同事想勸他還錢別吃上官司,但電話、訊息通通不接、不回應。
 

遭竊被害人孟先生:「錢再賺就有了嘛,當然是希望能找到他然後拿回來,1萬多元說多不多,但是我爸爸需要醫療費的時候真的是很重要。」

圖/TVBS

孟先生說被偷的現金大約1萬5000元,對別人來說或許不多,但對他來說可是父親的救命錢,他的父親日前腦缺氧住進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他在臉書上跟父親親密合照,還說等你回家,偏偏醫藥費還被偷,經濟狀況雪上加霜,

同事不忍心,幫忙在網路上協尋,孟先生也希望員警能幫忙抓到內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賊#醫療費#偷竊#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3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