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檸檬水喝免費開水卻收近百元 客人看帳單全傻眼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0:57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真的是太傻眼了!有客人到餐廳用餐,該餐廳免費提供檸檬水,但客人要了白開水後,卻被加收費用,而且一杯就要價將近百元,客人不解詢問店員,對方卻回說「我們就是這樣子」。
 
據《梨視頻》報導,大陸湖南長沙4名消費者日前到一間餐廳消費,並在餐廳包廂內打麻將,期間點了一些飲料跟餐點,但最後買單時看到明細卻大傻眼,明明菜單上標註檸檬水免費,但要了4杯白開水卻被收取費用,一杯還要價20元人民幣(約93元台幣),讓他們十分納悶。

 
 
4人找來服務生詢問,認為菜單上並沒有標示白開水需要收費,而且明明檸檬水免費,白開水價錢竟然還這麼高,該名服務生則表示「我們檸檬水是免費的,白開水是收費的,我們就是這樣子的」。
 
4人不滿要求餐廳出示菜單證明有標註白開水費用,但服務生則坦承菜單上未標價,但系統設定就是這樣子,表示願意替他們就白開水的費用打折。但根據相關法規,業者提供商品或服務時,應當明確標價,因此4人最後爭取成功,雙方達成和解不用付白開水的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開水#餐廳#收費#檸檬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2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