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炫富謊稱投資 情侶騙走11萬連夜搬離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4:31

台南出現一對情侶騙徒,短期承租套房卻大肆炫富,受害的鄰居夫婦控訴,這對情侶假裝要投資他們經營的夾娃娃機生意,男騙徒卻以要取信女友為由,要他們拿出現金,說好隔天看場地並奉還,沒想到騙了價值11萬元的現金及財物後,情侶倆連夜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搬走,還刻意把鞋子留在門口掩飾!

圖/TVBS

 
凌晨4點多女子肩上背了皮包及行李,雙手還拎著大包小包,沒錯她們急著搬家,後方還緊跟著他的男朋友,同樣是提了一個大大的行李箱,2人連夜把家當搬光,鞋子卻沒有拿走,鄰居夫婦指控這對情侶謊稱要投資夾娃娃機,卻騙了11萬元後連夜逃離!

麻豆派出所長張榮峻:「加害人透過投資的名義向被害人索取金錢要投資,得手後就立即消失逃逸。」

圖/TVBS

這對情侶承租套房只租一個月,受害者指控他們十分和善大方,還經常炫富,得知被害夫妻有在經營租夾娃娃機的生意,男騙徒說是有意合資,但他要這位太太拿出錢取信自己的女友,受害者不疑有他,給了包括手機在內總計11萬元,雙方約好隔天看場地順便還錢,沒想到隔天發現這對情侶好像不在家,其實他們早就逃之夭夭了!
 

麻豆派出所長張榮峻:「他留的資料都是假的,離開的時候有叫一台車輛來接他們離開,目前我們在擴大調閱監視器,去以車追人,(所以他們好像也在外縣市用這手法犯案過?)要再確認是否同一對男女所為。」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對情侶是連夜帶著大包小包落荒而逃,怕被發現還刻意將鞋子擺在門口沒帶走,他們用的全是假身分,現在警方以車追人,正全力追查這對情侶的下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情侶#炫富#詐騙#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53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