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少年夜騎雙載 T字路自撞護欄1死1傷

記者 李建瑩 陳立明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3:29

暑假第3天少年自撞死亡!台中市太平區3日凌晨12點半,一名高一男學生疑似相約讀國三的朋友夜騎,騎到T字路口時,緊急煞車打滑自撞路橋護欄,就讀高一的騎士送醫不治,而國中三年級的乘客骨折受傷。警方發現2名未成年少年都沒有戴安全帽,疑似路不熟,才會經過T字路口反應不及自撞。

圖/TVBS

 
T字路口1輛機車幾乎沒減速,直衝橋護欄,仔細看是2名未成年少年雙載,疑似急煞導致機車打橫甩向人行道,2人倒臥路邊,後座國三生還能微微掙扎,可是被他壓著的騎士頭部變形,送醫後不治,死亡車禍地點在台中太平區太平橋上。

記者李建瑩:「甲堤路通往太平橋的方向,是一個長上坡道,可是高低落差並不會影響視線,加上這裡設有路燈,夜晚非常明亮,因此警方還查不出車禍原因。」

圖/TVBS

太平交通隊分隊長柯文彬:「2人是朋友關係,可能是因為路況不熟,看到前方沒有路之後,然後煞車,(2人有戴安全帽嗎?),2個都沒有戴安全帽。」
 

太平橋護欄邊留下機車殘骸跟血跡,警方查出騎士蔡姓少年是南投人,在台中讀高一夜校,暑假留宿打工做水電,疑似相約讀國三的朋友夜騎,警方研判因為路不熟,遇到T字路口反應不及。

圖/TVBS

附近商家:「偶爾會發生(自撞)已經第二次了,可能要左轉然後幅度太大轉不過去,就自撞。」

附近商家說這裡白天車流量大,曾經也有轎車速度過快來不及左轉自撞,無照騎車又沒戴安全帽,家屬也不曉得孩子行蹤,暑假才開始一去不回,留下爸媽承受喪子之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成年#雙載#安全帽#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38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