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無人住戶偷! 搜刮值錢物信件也偷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30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14:04

持續追蹤這起竊盜案!根據警方了解背有多項竊盜前科的慣竊,他專挑門外很多信件,看起來不常有人居住的住家下手,進屋後不僅偷值錢的名牌包、菸斗,甚至就連信件也不放過,附近住戶說儘管沒有聽說竊盜案,但遇到鄰居出遠門,都會幫忙留心照看,以免遭小偷光顧。

圖/TVBS

 
被害人看到被偷走的名牌包,完好如初的擺在派出所內差點喜極而泣,真的是幸好,留長髮的女被害人細數每個包包的價值感動不已,因為這些寶貝本來通通放在家裡,沒想到會被小偷一夜之間全部拿走,而且失主不只她一個,另一個女失主還有幾個包不見蹤影。

圖/TVBS

根據警方了解,這名30歲的禹姓慣竊是名工人,身上背了好幾件竊盜前科,個性狡詐多疑,時常更換住處躲避追緝,前前後後在高雄市區,還有湖內地區行竊10多次,而且他專挑類似的目標下手,不只值錢的東西會偷,就連私人信件也不放過。

記者黃子倩:「警方表示這名慣竊特別鎖定像這一戶人家,一樣有很多信件沒有人收的狀況下,可能是沒有人居住。」
 

圖/TVBS

詢問附近住家,雖然少有人知道鄰居遭竊,但街頭巷尾遇到有鄰居要出遠門,幾乎都會相互照應,暑假旺季就快到了,很多人會安排出遊,憂心闔家出遊回家東西遭竊,住戶除了鎖好大門外,只能期盼鄰居敦親睦鄰,多多留意幫忙照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慣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4449

0.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