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全教妻遭詐騙 歹徒稱50萬珠寶是假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2:05

一個以大陸為基地的假檢座詐欺集團在台組織已經被警方瓦解,主嫌近來還被台南高分院判刑7年,令人震驚的是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在當選前夕,他的太太林麗仁也遭到集團鎖定、騙走了80幾萬現金、還有估價約50萬元的珠寶,騙徒表示,這珠寶拿到當鋪典時被業者說是假的不收,對此,親近李全教的人士極力否認!

圖/TVBS

 
2014年底,李全教風光坐上台南市議會議長寶座,他的太太心情卻不美麗,因為她在10月30日遭到詐騙,歹徒假冒檢察官打電話給她說她涉案,要把資料及財產交出來,之後還找來3人假扮運將及公務人員帶著李全教太太去領錢。

李夫人總共被騙了70萬台幣、4000美金,還有價值約50萬元的珠寶,不過歹徒拿著珠寶到當鋪典時,竟然被業者打臉說這珠寶全是假的,拒收!

圖/TVBS

警方當時就逮到嫌犯,瓦解了詐騙集團,主嫌還被高分院判刑7年。
 

針對珠寶被質疑一事,李全教本人沒有接電話,倒是親近他的人士代言表示夫人被騙是事實,這珠寶也是真的,雖然價值不高,但深具紀念意義。

圖/TVBS

朋友還轉述,李全教入監時遇到了嫌犯,當時他沒有責怪對方,只是曾要他連絡看看,是否能把具有紀念價值的珠寶給要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全教#詐騙#珠寶#假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41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