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演戲稱「偷走甜甜圈有毒」 賊秒認罪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1:52

台南一名男子隨機偷走掛著機車上的甜甜圈,警方找到關鍵的監視器證據,只是狡猾地嫌犯矢口否認,派出所副所長為了要讓嫌犯認罪,故意找其他同仁聊天,謊稱甜甜圈裡面有加老鼠藥,被害人還擔心有人吃下肚會胃穿孔,沒想到嫌犯一聽當場回警方「難怪吃了12個甜甜圈之後拉肚子」,間接承認自己的犯行。

圖/TVBS

 
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戴著鴨舌帽的男子,手上拿著一紙白色的紙袋,原來這是從別人的機車上偷來的,裡面裝了12個甜甜圈,男子跑了大老遠花200元買來的甜甜圈憑空消失,氣得報警,警方認出鴨舌帽竊賊逮人,他卻矢口否認!

圖/TVBS

這個時候,經驗老到的副所長故意大聲張揚,說失主在甜甜圈裡有加了特製的老鼠藥,是要拿來毒死老鼠的,要是被人誤食了可不得了!

副所長加碼演出,說是老鼠藥有腐蝕性,人吃下去恐怕會胃腸穿孔,沒有及時洗腸,藥劑會慢慢侵蝕腸胃、突然劇痛死去,慣竊一聽才坦承一口氣吃了12顆,難怪當天的確有拉肚子。
 

圖/TVBS

52歲的嫌犯有多項竊盜前科,專門搜刮放在機車上的財物與食物,他習慣載著鴨舌帽子犯案,被逮後都以沒有拍到臉為由,矢口否認犯行,靠這一招規避刑責,沒想到這一次遇到演技派員警栽了,要被依竊盜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甜圈#偷竊#老鼠藥#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41

0.1911